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楼市调控下"深圳购房故事" 要将买房进行到底

深圳报业集团   2012-04-20 10:31

[摘要] 《北京爱情故事》的热播引发了许多话题,那里的悲欢离合也曾让人们唏嘘不已。在深圳也有这么一群因为爱情、因为梦想而打拼的年轻人,在楼市调控下演绎出一则则耐人回味“深圳购房故事”。

《北京爱情故事》的热播引发了许多话题,那里的悲欢离合也曾让人们唏嘘不已。在深圳也有这么一群因为爱情、因为梦想而打拼的年轻人,在楼市调控下演绎出一则则耐人回味“深圳购房故事”。

将买房进行到底

这群年轻人身处十字路口,面对风云变幻的楼市,他们雾里看花、茫然无措;面对过山车般的房价,他们内心踌躇、幻想猜度;面对严控下的新政,他们喜忧参半、慌乱不决。那么,请让我们走进这群年轻人,倾听并分享他们在购房时的酸甜苦辣。

“我是刚需!我要买房!”

@一曲倾城歌:小李,他来深圳工作已有两年。在微博上,他一直号称自己是典型的“刚需”。在大一时,他就认识了现在的女朋友,现在已有六个年头。他戏称,在“七年之痒”之前“婚”了。所以他开始了一场浩浩荡荡的购房之旅。

女友要求就是他的置业需求。一路下来,从新房到二手房,看到的房子居然也有20套之多。刚开始,小李不顾上班的劳累,还兴致勃勃地看房。房子越看越多,心情也越来越低落。在整个过程中,小李一提到“买房”二字,就觉得头疼,直接道出心声:现在买房难,“80后”买房更难。在微博上,小李说:“买房是大事情,需要三思而后行。毕竟这买房子的钱不是个小数目,父母的积蓄,我们的积蓄,还有银行的贷款,这些都是我们要承受的。”现在物价越来越高,房价也在攀升,加上要求高、想法多,成为买不到房子的直接理由。

面对高企的房价,小李曾经想过,回家工作,回家置业。他就让老家的同学帮着打听有没有合适的房子,有一次还差一点交了首期款。但是,女朋友喜欢深圳,他还是下定决心——“将买房坚持到底”。

前天,小李在微博上告诉我,已经买到了一套中意的房子,首期款一周后父母给他。按他的话说,从此过上了“每天早上睁开眼就想着数字”的生活。忙完了买房,小李又开始为了装修忙碌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