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深人才引进工作昨启动 12家机构可代个人办理

深圳报业集团   2012-04-13 06:52

[摘要] 我市2012年人才引进工作昨天启动,12家机构可代理个人身份申办人才引进。今年的人才引进业务简化了申报材料,取消“已办理就业登记”作为申办积分入户基本条件,取消配偶材料同审等要求;申报流程也优化了,业务量较大的企业可享受市人力资源保障部门上门服务。

我市2012年人才引进工作昨天启动,12家机构可代理个人身份申办人才引进。今年的人才引进业务简化了申报材料,取消“已办理就业登记”作为申办积分入户基本条件,取消配偶材料同审等要求;申报流程也优化了,业务量较大的企业可享受市人力资源保障部门上门服务。

市人力资源保障局提示:用人单位办理人才引进业务,须先办理人才引进立户登记。在本市依法注册、登记、批准成立且正常运作的各类法人机构和具有用人自主权的其他组织均可申办人才引进立户登记,用人单位引进人才无指标限制。同时,符合条件的拟引进人员可以个人身份申请的人才引进业务,市属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代理的,由市人力资源保障部门办理;区属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代理的,由区人力资源部门办理。深圳市人才交流服务有限公司人事代理部、深圳市职业介绍服务等12家机构可代理个人身份申办人才引进。

在人才引进业务的办理时间上,实行全年度滚动式办理:立户登记时间为全年度工作日;网上申报信息时间为2012年4月12日至2013年2月5日;书面材料受理时间为2012年4月12日至2013年3月5日。

在人才引进业务的办理流程上,首先需网上申报拟引进人员信息。人才引进工作实行信息化管理,在市人力资源保障局官方网站(www.szhrss.gov.cn)“办事大厅”栏目“网上申报系统”中链接人才引进(毕业生、调干、积分入户)业务申报系统,用人单位立户登记后,可申报本单位人才引进信息;个人也可注册后,填写个人信息测评是否符合深圳人才引进的条件,并提交用人单位或代理机构申办。已经系统成功提交人才引进信息的单位应及时按规定向审批机关提交书面材料。

今年的人才引进业务,简化了申报材料,优化了申报流程:取消“已办理就业登记”作为申办积分入户基本条件;取消配偶材料同审要求,取消不随迁子女材料审查要求;简化计划生育证明材料;延长部分证明材料有效时限。

市人力资源保障部门将继续为业务量较大的企业提供上门服务。凡市属用人单位一次性申报高校毕业生接收材料超过50份的,或者一次性申报调干或招调工材料超过30份的,可提前3个工作日向市人力资源保障局预约上门审核材料。

同时,市人力资源保障局将在官方网站(www.szhrss.gov.cn)“人才引进”栏目发布详细的人才引进业务指南,为有关单位人员提供清晰指引。办事人员亦可直接到市、区服务大厅窗口咨询,或拨打电话12333、82108904进行查询。

以个人身份申办人才引进业务代理机构

深圳市福田区公共人事人才服务(福田区)、南山区人才服务(南山区)、龙岗区人事服务(龙岗区)、深圳市坪山新区人力资源服务(坪山新区)、深圳市光明新区党员与人才交流服务(光明新区)、深圳市人才交流服务有限公司人事代理部(全市)、深圳市人才交流服务有限公司高新区分部(全市)、深圳市人才交流服务有限公司华南城分部(全市)、深圳市人才交流服务有限公司区分部(全市)、深圳市人才交流服务有限公司西岸分部(全市)、深圳市对外劳动服务有限公司(全市)、深圳市职业介绍服务(全市)。(深圳商报)

延伸阅读:

深圳为应届毕业生入户"打开门" 地址4选择

"来了就是深圳人" 积分入户有房产就可积30分

调查显示:房地产人才招聘市场已进入"衰退期"

留住人才! 深中初级硕士人才租房补贴500元/月

福田将建5000套保障房租售 助推企业人才安居

深启动人才引进工作 用人单位引才无指标限制

深人才引进大调整 今起大专生可个人身份入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