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限购限出"购房资格造假产业链"深圳房票紧缺

房天下  作者:谢水木生  2012-04-12 09:20

[摘要] 自从楼市实行买房限购政策以来,所谓通过花钱就可以办理购房资格的舞弊通道就有传闻,而随着有关部门和北京市住建委的摸底调查,一条巨额灰色利益链被起底,与北京同样被限购的深圳楼市,同样存在一条“购房资格造假产业链”。

【房天下讯】自从楼市实行买房限购政策以来,所谓通过花钱就可以办理购房资格的舞弊通道就有传闻,而随着有关部门和北京市住建委的摸底调查,一条巨额灰色利益链被起底,与北京同样被限购的深圳楼市,同样存在一条“购房资格造假产业链”。

【每日话题】2012年,你手上还有“房票”吗?

从北京到深圳

一个行业公开的秘密正被揭开

自从2011年2月北京市实行房产限购政策以来,所谓通过花钱就可以办理购房资格的舞弊通道就有传闻,而随着有关部门和北京市住建委的摸底调查,这个舞弊问题渐渐浮出水面。

北京住建委正在全面盘查、整顿购房资格舞弊的问题。一位接近北京市住建委的人士透露,“一查了不得,购房资格作假规避限购令的情况十分普遍。”而在购房资格作假的背后是一连串的利益链。 “牵扯到住建委、开发商、房地产销售中介以及专门伪造购房资格的人,复杂。”

据业内人士介绍,“北京并非是个例,其它实施限购的城市也普遍存在。”

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房地产研究主任邓志旺表示,因为限购,购房资格舞弊在深圳也同样存在,严重程度不比北京低,甚至更加严重。

广东信荣律师事务所主任律师张茂荣认为,购房资格舞弊主要分为补办假社保和借名买房,市场上还出现过专门的中介公司,形成造假一条龙的产业链。此前,广东信荣律师事务所就曾接过用单位集体假办社保的案件。

延伸阅读:

彻查办理购房资格舞弊 4000万灰色利益链揭秘

开发商出招支持政府调控 高房价城市继续限购

购房资格证明可作假 再限购五六年楼市将崩溃

限购仅是调控一剂"麻药"房产税能治好楼市病?

潘石屹:限购政策不会长久 建出好房子是根本

外地人死无葬身之地 中山墓地限购拒非户籍购买

限购对房价没有影响 对政策放松不应抱有希望

楼市命门被限购紧紧捏住 房价或回落2006年水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