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靓女买楼落订卡遭克隆 售楼男狂刷501万买

广州日报  作者:张学斌 王广永  2012-04-12 08:55

[摘要] 市民在佛山某楼盘买房下订金,结果被无良售楼先生窃取银行卡信息并克隆。售楼先生和前女友勾结在一起,他们还有大野心——不动卡中40多万元,坐等更多资金打入。

市民在佛山某楼盘买房下订金,结果被无良售楼先生窃取银行卡信息并克隆。售楼先生和前女友勾结在一起,他们还有大野心——不动卡中40多万元,坐等更多资金打入。

售楼男克隆顾客银行卡半年等来600万狂买金

两人买了14公斤饰品后,将金饰分装在多个泡沫饭盒里。通讯员林晓峰记者张学斌、广永摄

“潜伏”半年后五百多万资金打进卡内,今年3月,这对“鸳鸯窃贼”前往深圳狂买金项链、金手镯、金砖等14公斤,盗刷顾客银行卡五百多万元。不过他们很快就被警方抓获归案。目前警方正对案件做进一步调查。

真奇怪:靓女出国回来发现卡上501万“蒸发”

郑小姐家住禅城区,今年3月份她出国了半个月。回国之后,今年3月29日,她发现自己存于某银行储蓄卡内的501万元不翼而飞了。查询发现,在她出国期间,她的银行账户被人在深圳等地通过POS机消费或ATM取现。离奇的是,这张卡从未离开过她本人,也未借给其他人使用。

3月29日,佛山市公安局经侦支队接到郑小姐报案后成立专案组调查。经10天的艰苦侦查,民警将犯罪嫌疑人范某安、陈某慧锁定,二人同为广州人,曾是情侣关系。4月9日,警方在广州荔湾区将二人抓获,紧接着,警方在其租住的房间内起获多个泡沫饭盒,约14公斤各类饰品就明晃晃地装在饭盒里。警方同时缴获用于作案的电脑、银行卡读卡器、写卡器等赃物。经统计,涉案价值达500多万元。

延伸阅读:

城卖铺迷雾重重 交50万订金却不见产权证

刚需买房18招全攻略 揭秘如何抄底不被坑(图)

买房没资格租房取不出 公积金却用来建保障房?

深圳卖楼频出怪招 一排悍马开上深南大道卖新盘

2012深圳楼市8大"怪"相 首付一成项目今日开盘

揭秘中国8大明星豪宅怪事 什么都可能发生(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