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月底举行2012珠三角房博会 房企推刚需小户型

信息时报  作者:田桂丹  2012-04-11 10:19

[摘要] “五一”楼市促销季即将拉开帷幕,广州房价还能降多少?昨日,恒大地产、富力地产、碧桂园集团、越秀地产、颐和地产、万科地产和新、龙光地产、合富辉煌等9大房企,齐聚省房协举办的“广州品牌房企新闻发布会”。对购房者关心的促销,他们却都未具体谈及促销幅度,卖高性价比房和刚需小户型。

恒大、富力、碧桂园等广州9大房企齐聚广州品牌房企新闻发布会

今年“五一”楼市促销季即将拉开帷幕,广州房价还能降多少?

昨日,恒大地产、富力地产、碧桂园集团、越秀地产、颐和地产、万科地产和新、龙光地产、合富辉煌等9大房企,齐聚省房协举办的“广州品牌房企新闻发布会”。

会上,房企大佬们虽言称今年“困难”,但也“淡定”表示今年销售计划与去年持平,一季度销售表现也良好。对购房者关心的促销,他们却都未具体谈及促销幅度,仅表示今年要随行就市,卖高性价比房和刚需小户型。

此外,广东省房协将于4月28日~30日举办“2012珠三角房博会”,鼓励各企业在房博会上多推出能满足首套房置业需求的中小户型,以合理的价格销售。

房企言难卖房甚至连衣架都送

在昨日广东省房协发布会上,恒大地产、富力地产、碧桂园集团、越秀地产、颐和地产、万科地产和新、龙光地产、合富辉煌等9大房企齐聚。

“在2012年,我们不会采取的措施来销售房子”,碧桂园集团副总裁陈华表示,碧桂园本身房价比较低,因为多数楼盘在二、三线城市。但为了扩大市场,他们将再次提升性价比,以此扩大销售,完成今年预计目标。

“我的长辈发现我两鬓斑白了,我才35岁,去年下半年开始生意不太好做”,颐和地产执行董事赵永爽称,因为房子不讲价,他们在淡市中,非毛坯的房子送全屋的家具和家电,甚至衣架都送。恒大地产集团董事副总裁何妙玲表示,今年他们重点提供了非毛坯房,卖老百姓能够买得起、高性价比的产品。越秀地产副总经理朱晨表示,针对市场变化,本月开始他们将推出更多的中小户型。

万科地产广州公司副总经理陈蔚文称,今年广州万科将坚持以刚性需求为产品的产品策略,坚持以中户型为主。针对一步到位的需求,在多个项目提升了紧凑型户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