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开发商推微利房系噱头? 深住建局:非政府行为

广州日报  作者:龚夷菲 肖陆军  2012-03-29 08:56

[摘要] 近日,深圳坪山新区的惠州某楼盘宣布,拟定向深圳龙岗区、坪山新区市民推出1000套微利房,以不足5%的利润,缓解城市夹心层购房压力。为此,该楼盘还特意设定了“微利房”的种种申请条件。

真微利房?宣传噱头!

惠州某楼盘推1000套“微利房”称解深圳夹心层购房之苦

近日,深圳坪山新区的惠州某楼盘宣布,拟定向深圳龙岗区、坪山新区市民推出1000套微利房,以不足5%的利润,缓解城市夹心层购房压力。为此,该楼盘还特意设定了“微利房”的种种申请条件。

然而,记者在采访中发现,和周边房价相比,该“微利”楼盘并不具有明显的价格,不仅“微利”后售价和平时差不多,也未曾和政府联手,只是开发商打出的一种营销噱头。

惠州开发商推“微利房”

近日,惠州某楼盘宣布,以不足5%的利润定向为龙岗区、坪山新区居民推出1000套微利房,均价低于4800元,即日起接受申请。

记者了解到,该楼盘位于惠阳大亚湾西区,坪山新区,距离龙岗城约25,距离深圳约40。宣传资料显示,该楼盘主力户型为80~160平方米2~4房,微利房售价4200元~4800元/平方米,按照一套85平方米的三房计算,总价约为35万元左右。

针对“微利房”销售,该楼盘还特意设定了户籍、月收入等门槛。不过,对于绝大多数尚未购房的内居民来说,基本都具备申请条件。

延伸阅读:

深圳近20万保障房在建 2万家庭将圆"住房梦"

深圳3月20项目昨集体开工 半数为保障性工程

买房没资格租房取不出 公积金却用来建保障房?

深圳城中村农民房将收编为保障房 确保供应量

"总理房价"来袭? 坪山推1000套微利房均价不超4800

南山司法局公房遭两折贱卖 "社会微利房"重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