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龙岗今年将新增200亿元

广州日报  2012-03-27 09:18

[摘要] 记者昨日从龙岗区获悉,龙岗区今年将重点进行优化产业布局、推进结构调整等工作,全年将力争引进超亿元重大项目20宗以上,全年新增200亿元;同时加快改造提升制造业,支持企业培育与创立自主品牌,淘汰低端企业1000家。

记者昨日从龙岗区获悉,龙岗区今年将重点进行优化产业布局、推进结构调整等工作,全年将力争引进超亿元重大项目20宗以上,全年新增200亿元;同时加快改造提升制造业,支持企业培育与创立自主品牌,淘汰低端企业1000家。

据龙岗区经济促进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去年,龙岗区各项经济指标居于全市前列,固定资产额、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出口总额均居全市8区前三位。

在产业升级方面,龙岗今年将加大调整产业结构力度,积极发展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新能源、新材料、生物等新兴产业。其中重点建设的包括宝龙战略性新兴产业聚集区、平湖生产性服务业聚集区、南湾新兴产业聚集区,它们将被打造成龙岗新兴产业的重要支撑。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以宝龙工业区为例,作为深圳高新区的重点发展园区,近五年来,园区工业总产值年均增长31%,增长速度位居全市前列。

目前,宝龙园区已会集了包括方正微电子、比亚迪电子、同洲电子和五洲龙汽车等企业,形成了以集成电路制造、电子通信和汽车制造三大现代产业体系为主导的产业体系。

标签:龙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