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客卷土重来 欲斥资上亿元杀入福田区

房天下  2012-03-09 11:21

[摘要] 阳春3月,自央行两度下降存款准备金率、商业银行下调首套房贷款利率后,住宅市场呈现回暖态势,写字楼市场似乎也“春意盎然”。尽管自自2011年11月以来全市一手楼因新增供应量匮乏处于4个月“零销售”状态,但近期光顾中介工商铺门店看一手、二手写字楼的买家都明显增多。

阳春3月,自央行两度下降存款准备金率、商业银行下调首套房贷款利率后,住宅市场呈现回暖态势,写字楼市场似乎也“春意盎然”。尽管自2011年11月以来全市一手楼因新增供应量匮乏处于4个月“零销售”状态,但近期光顾中介工商铺门店看一手、二手写字楼的买家都明显增多。

客卷土重来 欲斥资上亿杀入CBD

据深圳中原监测,3月即将有两个写字楼项目入市销售,一是位于龙岗横岗的银信,一是位于福田保税区的花样年福年广场。写字楼市场在经过长达四个月的冬眠之后,预计将迎来龙年波小高潮。

采访中,中原地产工商铺总经理何世胜对记者透露:“福田区的世纪1号楼拿出部分销售,还有南山的田厦国际也在咨询登记中。”

何世胜介绍,在世纪1号楼,已有大客户计划购买大面积单位,预计售价上亿元;在田厦国际,也有大客户欲整层,预计售价7000万元左右。“签约成交后,我们有的同事至少今年一年不用工作,吃这两单的都够了。”

 

 
购房者房价认知情况调查

2012年3月,房天下联合中指研究院发起“购房者房价认知情况调查”,我们殷切期望您百忙中对该问卷予以回答,您的辛苦将有助于我们的科研工作,对于您的慷慨热心相助我们表示衷心地感谢。祝您工作顺利、生活愉快!

1.您所计划的购房时间?(单选,必答)
 半年以内  0.5-1年  1-1.5年  1.5-2年  两年以上  暂无购房打算 

*此题设置了跳转逻辑

2.您更倾向于购买?(单选,必答)
 新房(若选此项,以下问题指代新房市场)  二手房(若选此项,以下问题指代二手房市场) 
3.您对您所在城市的当前的房价水平如何判断? (单选,必答)
 太低  偏低  合理  偏高  太高 
4.整体来看,您所在城市当前的房价水平下调多少时,您能够承受?(单选,必答)
 已处于合理水平  下调5%以内  下调6%-10%  下调11%-15%  下调16%-20%  下调21%-25%  下调26-30%以上  下调30%以上 
5.您的意向购房区域:(单选,必答)
 城市核心区  城市次区  城市近郊  城市远郊  其它,请注明 
6.该区域当前的房价水平下调多少时,您会立即出手购买?(单选,必答)
 已是合理价格  下调5%以内  下调6%-10%  下调11%-15%  下调16%-20%  下调21%-25%  下调26-30%以上  下调30%以上 
7.您认为可承受的房价水平应是您家庭年收入的多少倍?(单选,必答)
 小于3倍  3-6倍(不含6倍)  6-10倍(不含10倍)  10-15倍(不含15倍)  15-20倍(不含20倍)  20倍以上 
8.您的性别: (单选,必答)
 男  女 
9.您的年龄:(单选,必答)
 25岁及以下  26-30岁  31-35岁  36-40岁  41-45岁  46-50岁  51-55岁 
10.您的家庭年收入(包括红利、奖金、股权等)水平约为:(单选,必答)
 5万及以下  6-10万  11-20万  21-30万  31-40万  41-50万  50万以上 
11.您在该城市的房产拥有情况?(单选,必答)
 尚无房产  有,一套  有,两套  有,三套及以上 
12.您所从事的行业?(单选,必答)
 房地产相关行业  金融相关行业  制造业  IT相关行业    行业  医疗相关行业  其它行业,请注明 

 

延伸阅读:

部分楼盘探市 业内称深圳不具备跟风条件

深圳百盘抢夺4.8万有效刚需! "万元盘"成主力

低价盘再跌 深圳多盘降至7字头6600元/平!

深圳房价或再降三成? 称上半年是买房时机

中国房价震荡走高 型房产2020年前要卖掉

限购令暂无松绑迹象 内地者加码境外购房

深楼市不给力香港租金高 客转移战场

深圳客回潮?东门非毛坯小户盘开售热销8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