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西安住宅销量连续4周上涨 刚需族成重要客群

深圳报业集团   2012-02-28 10:18

[摘要] 随着天气回暖,售楼处也开始逐渐走出冷清的场面。西安某房产网站数据研究数据显示:上周,全市商品房共成交1441套,成交面积138943.4平方米,环比上涨了18.87%;其中普通住宅成交1215套,西安住宅周销量首破10万平方米,达到120389.35平方米,环比增加了22.63%。

随着天气回暖,售楼处也开始逐渐走出冷清的场面。西安某房产网站数据研究数据显示:上周,全市商品房共成交1441套,成交面积138943.4平方米,环比上涨了18.87%;其中普通住宅成交1215套,西安住宅周销量首破10万平方米,达到120389.35平方米,环比增加了22.63%。

西安某房产网站公布的数据显示,目前西安商品房存量总数超出了西安主城区居民家庭总量,供大于求约60万套。分析,随着今年保障性住房陆续上市,商品房市场总体将呈现阶段性供大于求的特征,改善型住房将成为西安商品房市场需求的主体。

截至2月26日,西安楼市的限购政策刚好满一年,政府对楼市的调控政策丝毫没有出现松动的迹象。政策调控的深入,观望氛围的持续,刚需族成为目前市场上重要的客群,开发商为了吸引这部分置业者,开出各种优惠条件,去年没买房的刚需族也开始出来了解市场行情,有些选择了出手,不过总体来说,目前楼市仍处于低位运行。(深圳商报)

标签: 西安 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