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为求开盘热卖 南京一楼盘请大师改名字

金陵晚报   2012-02-22 16:40

[摘要] 调控下,南京多家楼盘遭遇销售瓶颈,选择换个马甲重新上市。城中的海华大厦,更名为中山路99号。城北的蓝晶国际,摇身一变成了晶典国际,试图以新名字、新形象打开市场。

楼市调控下,南京多家楼盘遭遇销售瓶颈,选择换个马甲重新上市。城中的海华大厦,更名为中山路99号。城北的蓝晶国际,摇身一变成了晶典国际,试图以新名字、新形象打开市场。

此次是恒基在城北的新项目,还未上市,开发商专程请来大师,弃用了原来的案名“金满庭”,重新为项目取了“九珑天誉”的新名字。“这个名字寓意名利双收。”开发商人士表示。

港资楼盘

金满庭更名为九珑天誉

据了解,恒基东井村地块是2007年恒基兆业在南京拿下的幅地,项目规划建住宅14栋,基层社区1栋,1栋,后被定名为恒基金满庭,2011年项目正式动工。

在近日记者从开发商获悉,金满庭项目正在建售楼处,预计四五月份上市,但是名字要换。

“公司领导请了师来看,从项目地段、周边环境等多方面综合考虑,觉得‘九珑天誉’这个名字更好。”相关人士解释,“九珑”与“九龙”同音,更能让人联想到恒基兆业是来自香港的企业,这四个字读起来也显得更为大气。该人士还提到,从角度上说,这个名字代表着名利双收,寓意好。

有开发商相关人士昨天表示,新名基本已经报批通过,恒基金满庭将正式更名为“恒基九珑天誉”。首批可能推出高层住宅,还有别墅产品,为多层叠加别墅,175平方米左右,也是主城内较为稀缺的别墅。

从项目还未上市就换新名可以看出,开发商今年对城北项目更为重视,他表示今年将有6成的销售力量放在恒基九珑天誉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