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城市更新第四批计划获批

深圳报业集团  作者:谭建伟   2012-02-09 08:23

[摘要] 据日前发布的市规划国土委公告,《2011年深圳市城市更新单元计划第四批计划》已经获得市政府批准。这意味着福田区梅林街道特皓工业区等11个相关区域获准编制城市更新单元规划。更新单元规划审批通过后,将按有关程序组织实施。

城市更新第四批计划获批

据日前发布的市规划国土委公告,《2011年深圳市城市更新单元计划第四批计划》已经获得市政府批准。这意味着福田区梅林街道特皓工业区等11个相关区域获准编制城市更新单元规划。更新单元规划审批通过后,将按有关程序组织实施。

该批城市更新计划中,福田区、盐田区和光明新区各有1个更新单元,龙岗区有3个,宝安区多达到5个。从更新方向看,有9个单元将具有或兼具居住功能;纯粹以工业、研发功能为更新方向的,只有两个单元,即宝安区西乡街道上市公司总部及研发园区、石岩街道总部经济园区。从更新规模看,以深圳北(龙华)商务城市更新单元规模,其拟拆除重建用地面积达到43万平方米。

公告显示,11个更新项目中,位于原特区内的只有2个,其中,福田区梅林街道的特皓工业区城市更新单元,拟更新方向为居住、商业等功能;盐田区沙头角街道的梧桐山隧道口北侧地块城市更新单元拟更新方向为居住等功能。

据了解,城市更新单元计划将按照年度进行调校。该批计划内的更新单元,自公告之日起一年内未能按规定要求完成城市更新单元规划编制的,将予以清理。(深圳特区报)

标签: 城市更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