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2年调控将继续 如何买房给出购房建议

每日经济新闻  2012-01-24 00:47

[摘要] 过去一年,中国楼市经历了“限购”、“限贷”等调控政策,时至年底,房地产由以前的高速增长开始减缓,中国房地产如何重新定位?如何寻找稳健发展的道路?这已成为地产界和经济界的话题。

由《每日经济新闻》和《成都商报》共同主办打造的“2011年中国价值地产成都年会暨中国价值地产成都榜发布”12月23日在成都成功举行。致力于成都房产市场的20多家大型房地产负责人和代表,以及中国住建部政策研究所副所长珏林,中国房地产学会副会长、房地产研究所所长陈国强、成都市房地产交易主任吴昌宁等诸多重量级嘉宾到会。

会上除了颁布“2011年度中国价值地产成都榜样企业”、“2011年度中国价值地产成都地产杰作”和“2011中国成都价值地产成都商业地产杰作”三个大奖外,珏林和陈国强就当前房地产走势和2012年房地产形势作了演讲。表示,2012年房产调控政策和调控影响还将持续,建议房地产企业转变观念,以应对市场变化。

房产调控继续价值地产受关注

过去一年,中国楼市经历了“限购”、“限贷”等调控政策,时至年底,房地产由以前的高速增长开始减缓,中国房地产如何重新定位?如何寻找稳健发展的道路?这已成为地产界和经济界的话题。

今年年初以来,《每日经济新闻》在上海、北京、深圳、广州等多个城市举办了20场房地产沙龙,并于6月在国内率先提出价值地产概念。多名也认为,“未来中国房地产的发展取决于房地产企业的转型和创新,而转型和创新在于做有价值的房地产。”

此次在成都发布“2011中国价值地产成都榜”是《每日经济新闻》“2011中国价值地产榜”的延续。今年7月,《每日经济新闻》推出了2011价值地产总评榜的活动,并举办了上海年会;今年8月在博鳌举行了论坛。据主办方介绍,“希望更多的房地产企业和项目关注和了解传统价值地产,通过中国价值地产成都年会的举办,搭建交流的平台,对价值地产和中国房地产界未来走势进行更深入的探讨和分析,能够为中国和成都的房地产做出贡献。”

此次在成都的活动颁发了“2011年度中国价值地产成都榜样企业”、“2011年度中国价值地产成都地产杰作”和“2011中国成都价值地产成都商业地产杰作”三个奖项,包括花样年[简介动态][简介动态]集团成都有限公司、誉峰[消息价格户型点评][消息价格户型点评]、明宇金融广场[消息价格户型点评][消息价格户型点评]等19家企业和项目入选。

延伸阅读:

今年何时出手 深圳买房必看10条宝贵建议

深圳80后白领买房奋斗史 超实在买房建议(图)

限购不放松购房者受伤 住房信息联网限购去向未定

2012年深圳房价能够触底? 购房者机遇或将来临

购房者入市意愿降至冰点 2012年楼市面临大考

购房者望房价至少降26% 深买家或抄底二手房

世联:二季度末房价触底 购房者入市要看成交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