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深写字楼租金还要涨 写字楼租金或超300元

深圳报业集团  作者:董超文   2012-01-11 09:35

[摘要] 昨天,有地产机构发布监测和研究报告认为,2012年,深圳写字楼市场将惯性向好,其中,有写字楼租金每月每平方米有望超过300元。

昨天,有地产机构发布监测和研究报告认为,2012年,深圳写字楼市场将惯性向好,其中,有写字楼租金每月每平方米有望超过300元。

位于福田区的嘉里建设广场二期于去年第4季度正式入伙,成交租金屡创深圳写字楼市场租金新标杆,目前其租金已经达到了每平方米285元。有关机构预计,2012年,该项目将带领深圳写字楼市场将进入“3”时代,租金正式突破每平方米300元。

昨天,戴德梁行华南及华西区董事总经理程家龙表示,过去,深圳的写字楼租金与北京、上海存在着很大差距,将来这一差距将不断缩小。是随着外资企业的进入,对大面积、高素质的写字楼需求增加,对真正写字楼的需求会越来越多。

戴德梁行华南区写字楼部主管罗进良表示,“随着3时代的来临,写字楼市场新的竞争将细分到区位条件、硬件配置、产品细节、专业的物业管理服务、绿色、开发商品牌及经营理念等领域。”

与此同时,罗进良认为,在国内经济稳步发展的整体趋势下,过去几年积累的外资企业需求得到逐步的释放,为深圳写字楼市场带来旺盛的需求。另一方面,福田区商务氛围日趋成熟,高企的租金也迫使部分需求外溢。加上南山区的写字楼市场进一步成熟,前海大开发以及深港一体化进程规划利好下,客户西移现象日渐明显。

此外,戴德梁行的一份报告显示,深圳写字楼需求在2011年表现旺盛,全年写字楼的吸纳量为35万平方米,较上年大幅增长132%,达到历年水平。(深圳商报 )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