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深龙岗区去年超额完成 开工保障性住房9109套

龙岗新闻网  2012-01-10 11:11

[摘要] 龙岗区去年开工保障性住房项目17个共9109套,超额完成市政府下达的2011年度保障性住房开工7800套的目标任务,这是记者从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1月6日召开的总结大会上了解到的。今年,该局将进一步加强保障性住房建设,提升幸福指数,惠及龙岗民生。

龙岗区去年开工保障性住房项目17个共9109套,超额完成市政府下达的2011年度保障性住房开工7800套的目标任务,这是记者从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1月6日召开的总结大会上了解到的。今年,该局将进一步加强保障性住房建设,提升幸福指数,惠及龙岗民生。

记者获悉,去年,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以迎办大运和特区一体化为契机,高质高效完成了住房保障、物管行业管理、建筑行业管理、有形建筑市场建设、工程安全质量、档案、、综治维稳、计生管理等各项任务,获得省市区级荣誉24项,79人次获得上级表彰。该局完成了对深惠路、水官高速—南坪快速沿线等共1564栋约160万平方米的建筑立面提升和屋顶改造任务,提升了龙岗城市景观;竣工保障性住房280套,对全区符合条件的住房困难家庭人员发放货币补贴共167.13万元;建立了“三统一”招标投标管理体制,全年共办理建设工程施工招标投标备案737项,工程标底65.01亿元,中标价57.22亿元,中标价相对标底平均下浮率11.98%,节约国家和集体建设资金7.79亿元;成立了龙岗区建筑行业工会联合会,促进了建筑行业和谐稳定与发展。

今年,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将进一步转变思路,创新举措,全力推进工程建设管理工作,不断加强保障性住房建设,提升民生幸福指数,进一步强化对建筑、物业、行业的,为建设现代化国际化先进城区贡献一份力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