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飞洋集团海外直通车资讯会隆重举行

房天下  2011-12-05 13:38

[摘要] 12月3日下午2点,由中国飞洋集团主办、广东国信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协办的大型《飞洋集团海外直通车—美国移民、房产、资讯会》在深圳福田区的丽思卡尔顿酒店隆重举行。此次盛会将带来一场关于美国留学、移民和海外的资讯“盛宴”。

12月3日下午2点,由中国飞洋集团主办、广东国信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协办的大型《飞洋集团海外直通车—美国移民、房产、资讯会》在深圳福田区的丽思卡尔顿酒店隆重举行。此次盛会将带来一场关于美国留学、移民和海外的资讯“盛宴”。

据悉,本次会议主办方,中国飞洋集团成立于1999年,专业从事留学、移民、海外领域的业务,目前飞洋集团以广州为总部,辐射上海、深圳、中山等地,业务保持了持续稳定的上升态势,收到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

近年来,随着美国EB-5系列项目的不断引入,因申请门槛低、资格条件限制少、申请核准时间短、绿卡含金量高等,已经受到了中国者的强烈关注和浓厚兴趣!

针对目前市场上众多者所关注的,美国EB-5---“芝加哥会议”移民项目.项目方CEOMr.Anshoo Sethi将亲临会议现场,就来宾所关注的项目条件、流程和等热点话题,进行专业、详细的阐述。

该项目共9.7亿美金。伊利诺伊州政府55%,开发商出资19.5%,EB-5融资25.5%。目前该项目已经接受了喜达屋酒店集团、洲际酒店集团和凯悦酒店集团的强势签约,建成后的芝加哥会议将是全球获得零碳排放LEED认证的绿色建筑!芝加哥会议项目提供双重就业保障,并有开发商100%股权担保,极大地保障了人的绿卡安全和资金安全。

为答谢各位新老客户,现场飞洋集团将准备优惠及神秘礼物,敬请期待!席位预约请联系:40088-34568、0755-82767789、或点击“在线预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