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豪客重金抢购深圳商务 动辄整层购买

深圳报业集团  2011-09-22 08:58

[摘要] 近日,深圳商务屡遭豪客大资金“围猎”,不少新上市的商务项目,被大客户整层购买。业内人士认为,在住宅限购、写字楼和商铺价格创新高的市场背景下,的商务成为资金热捧对象。

近日,深圳商务屡遭豪客大资金“围猎”,不少新上市的商务项目,被大客户整层购买。业内人士认为,在住宅限购、写字楼和商铺价格创新高的市场背景下,的商务成为资金热捧对象。

豪客买下整层单位

9月17日,天健W开盘,第25层整层单位由一买家全部买走,总共10套单位,按照3万多元/平方米左右的均价,该豪客此次斥资应该接近2000万元。

同样的场景发生在9月13日开盘的瑞思国际,有港资客户整层购买欲做深圳公司写字楼。8月25日,有温州籍商人在都会轩公开发售之前,一次性购入整层,总面积约1100平方米,总价约6000万元。

动辄数千万的投入、整层购买,一时间,商务成为现在深圳楼市的热点产品。据一位接近整层购买商务豪客的业内人士透露,这些客户有些是用来开公司用的,不排除有囤货的可能。

当下楼市惨淡,商务为何一枝独秀?

中原地产二级市场总经理玉家雄分析认为,住宅的功能受到限制,写字楼和商铺价格持续走高,于是商务这种另类品种成为资金近期的主要投入点。“罗湖、华强北的一些商务可以注册为公司。”21世纪不动产深圳泛城地产工商铺总监吴素星说,“中小企业发展不稳定,租写字楼期限一般为一两年,商务适合过渡需求。”

延伸阅读:

深圳房价真的降了?南山业主降4000/平次日成交

年底前新推10000套 深圳开发商打响年度决战

深圳保障房再起风波:面积缩水被指变相提价!

国有土地被占逃税687万? "违规高尔夫"现深圳

下半年深圳新房供应量 秋交会望破楼市僵局?

深圳开发商"仓促"推盘 越往后越难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