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城市规划推动华强北商圈蝶变 商用物业走高

深圳报业集团  作者:顾洪波 黄文波   2011-09-09 09:32

[摘要] 政府城市规划推动华强北商圈升级,大批实力型者看好华强北商用物业未来价值

政府城市规划推动华强北商圈升级,大批实力型者看好华强北商用物业未来价值

● 作为深圳乃至中国繁华的商业街区,雄踞深圳城市核心的华强北商圈就一直是这座城市永不落幕的商业传奇!近年来,华强北正在政府和企业的双重推动下,酝酿新一轮的改造升级,其中酝酿着巨大的房产机会。

● 华强北已成为一个巨大的高科技企业孵化器,腾讯、现代计算机、天源迪科、金证、同洲电子、洪恩软件等一批IT企业都是在华强北创业并成长起来的。目前总市值已高达3400多亿元港币的腾讯至今仍保留着当年在赛格科技园的场地。

● 未来数年,各级政府及实力型企业将在华强北更新改造上投入数百亿元巨资,大批实力型者对整个华强北商圈的未来升级改造极为看好,今年以来已大量买入该区域的商务、写字楼等物业。

从1980年底初批工业厂房面世以来,雄踞深圳城市核心的华强北商圈就一直是这座城市永不落幕的商业传奇!短短30年来,在华强北这片1.45平方公里的土地之上,曾先后诞生了腾讯、万佳、飞亚达、华强集团等数十家实力雄厚的企业;短短30年来,华强北这片1.45平方公里的土地上的万余家企业,曾先后掌握着中国乃至全球电子元器件、手机等时尚产品的命脉!

以至于甚至有IT界笑言:“乔布斯退役后的苹果公司,的竞争对手不是谷歌,也不是微软,更不是诺基亚,而是深圳华强北商圈那些极富创意和活力的众多小型公司。一旦他们集体进入智能手机行业,苹果公司将在全球范围内面临巨大的竞争压力。”

在2011年,就在华强北传统“山寨机”厂商集体向品牌化、智能化方向升级的同时,以和黄、中航、华强为代表的一批实力型企业也正试图凭借全新的写字楼、商务、五酒店、大型商场等物业形态,使华强北的形象也实现全面的升级蜕变,从而使未来的华强北成为一个全新的商业、商务、休闲时尚商圈!与此同时,一批对华强北未来前景极度看好的稳健型者也纷纷将目光投向了该商圈极度稀缺的商务、写字楼、街铺等商用物业。

延伸阅读:

2011深圳迎来"年" 关外物业前景被看好

深圳地产中介遇"严寒"? "关铺""转型"或成趋势

深圳房价10年上涨3.6倍 已"透支"未来15年涨幅

深圳再现"婆媳大战"为哪般? 都是房子惹的祸!

开发商真的顶不住了? 深圳多楼盘低于限价入市

一线调查:深圳新房空置率或达到43%!

温州客6000万巨资抢购深圳 400套被抢空!

今日话题:首套房贷利率调高20% 深圳逼走刚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