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温州客6000万巨资抢购深圳 400套被抢空!

深圳报业集团  作者:顾洪波 黄文波   2011-09-09 08:12

[摘要] 世纪汇·都会轩为何能吸引全国者的热情关注?逾400套商务为什么能被迅速抢购一空?为什么会有温州人斥资6000万重金抢购都会轩整层商务?

深圳开盘迎来各地客

世纪汇·都会轩引发实力型者激情追捧,首批逾400套商务迅速被抢购一空,被誉为“商业地产中的低调”

都会轩首批约400套商务。

世纪汇·都会轩为何能吸引者的热情关注?逾400套商务为什么能被迅速抢购一空?为什么会有温州人斥资6000万重金抢购都会轩整层商务?

在住宅限购、股市低迷、CPI飙升的2011年,如何才能抵御通货膨胀对居民财富的侵蚀?在一座城市中,哪些楼盘才及自用佳选,占尽地利的物业又有那些楼盘是不受限购限贷政策制约?

2011年8月,由和记黄埔地产、中航集团两大巨头联袂打造的尊尚商务世纪汇·都会轩强势亮相深圳,首批逾400套商务短短数天即已。和记黄埔地产在创造又一销售神话的同时,也在大批深圳置业者心目中留下了诸多疑问。为此,我们将在今天走进华强北,走进世纪汇·都会轩,揭开这华强北地标性商务热销背后的秘密。

继2010年火爆热销的超低密度墅式大盘观湖园后,今年,和记黄埔地产凭借华强北地标性物业世纪汇·都会轩,再度于鹏城楼市上演了一出令人惊叹的热销神话!

据透露,由于世纪汇·都会轩雄踞深圳至为繁华的华强北商圈,且车水马龙的深南大道,因此该楼盘自动工之日起就已吸引了大批实力型者的持续关注。

2011年8月,当世纪汇·都会轩即将正式发售的消息传出后,短短几天内即有近千批置业者由香港、上海、杭州、温州等地飞赴深圳抢购,终世纪汇·都会轩首批逾400套商务迅速,并成功创造了鹏城商务销售传奇!

延伸阅读:

深楼市刮起打折风 一楼盘单价裸降7000元

70房企披露2011年中报 大型开发商或酝酿

深超级大盘千套房4卖光 已引发"潮"?

政府动真格楼市迎"拐点" 开发商入秋全面!

今日话题:前夜 购房者和房企谁能hold住?

富力地产宣布已10% 还会继续调价约10%

深圳楼市潮山雨欲来 万科万套房掀促销战

龙岗曝77平新盘首付21万 8盘暗中34万/套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