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融 > 正文

二季度各方资本助力市场繁荣 商业地产吸金50亿美元

北京商报  2011-08-25 09:15

[摘要] 近日,仲量联行发布的《亚太地区资本市场摘要》指出,租户和者对国内房地产的稳健需求,加之企业相对良好的业绩表现及家庭的高储蓄率,有望在下半年推动房地产市场短期内继续向好发展。

住宅市场的风声鹤唳没有挡住商业地产市场的红旗飘动。

近,仲量联行发布的《亚太地区资本市场摘要》指出,租户和者对国内房地产的稳健需求,加之企业相对良好的业绩表现及家庭的高储蓄率,有望在下半年推动房地产市场短期内继续向好发展。

据仲量联行的数据显示,今年二季度,中国实现的交易额高达50亿美元,在亚太地区名列榜首,其中30亿美元来自中国国内的者。从历看,日本通常是该地区的市场,但中国在2010年四季度超越了日本。到了2011年一季度,由于年底额猛增,日本回归榜首。然而,中国在二季度又一次跃居为亚太地区的房地产市场。

据记者了解到,今年二季度,亚太地区额较去年同比增长11.1%,达190亿美元,其中,各国国内交易额为112亿美元。亚洲跨境资本达到45亿美元,而跨地区资金总额为33亿美元。亚太地区总额仍有望在2011年底达到1000亿美元的预期目标。

而仲量联行亚太区资本市场部总监Stuart Crow认为:“有意将自身组合变得更多元化的者有可能被吸引到亚太区房地产市场,以期租金收入能够抵御通货膨胀。我们已经注意到,一些机构者在增加房地产的比例,这也从一定程度上支撑了房地产市场的交易量。”

仲量联行中国部总监翰德伟表示:“中国国内者继续在市场上扮演重要角色,仲量联行近日刚促成了中国全资子公司(上海)有限公司的收购,他们以2.94亿美元收购了位于上海浦东竹园的楼嘉瑞国际广场,此宗交易的达成同时也表明了者对国内核心商务区楼的热情。”

现在从长期来看,已经成为第二大经济体的中国有望成为亚太地区的房地产市场。尽管日本房地产市场的交易总量在迅速回升,但中国新楼盘开发率、一线和二线城市对楼存量的持续吸纳率,以及产权发展对业主和租户交易活跃的促进作用,这些都支持中国发展成为亚太地区的房地产市场。

延伸阅读:

商业地产也限贷 业内称高门槛有利降低风险

潘石屹沪上再玩"整买散卖"在商业地产中受益

商业地产持续"高烧"风险外露 成交价疯涨九成

款利率或大幅提高 商业地产不再是避风港

首付比例贷款利率或大幅提高 商业地产不再是避风港

陆新之:十年后房价见顶 商业地产上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