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珠三角房价涨幅多达两位数 限购不松抢闸出货

广州日报   2011-08-09 10:32

[摘要] 珠海、中山、东莞、佛山、惠州、江门珠三角六个二线城市8月新盘新货数量中,东莞、惠州两个城市8月新盘数量环比分别涨22%和25%,中山8月新盘量与7月持平,佛山、珠海和江门新盘数环比分别跌25%、12.5%和14.2%,不过分析认为这可能与部分地方国土房管局放缓了批复预售证速度有关。

住建部:楼市限购令年内不取消

珠海、中山、东莞、佛山、惠州、江门珠三角六个二线城市8月新盘新货数量中,东莞、惠州两个城市8月新盘数量环比分别涨22%和25%,中山8月新盘量与7月持平,佛山、珠海和江门新盘数环比分别跌25%、12.5%和14.2%,不过分析认为这可能与部分地方国土房管局放缓了批复预售证速度有关。

本报讯(记者赖伟行)广东哪个城市将继广州、深圳、佛山之后成为出台限购令的第四个城市备受关注。刚刚过去的,有媒体称房价上涨幅度在珠三角并不位居前列的江门市从今日起将全面实施限购措施,成为自上月国务院会议正式宣布限购的二三线城市。

不过,记者昨日从江门市房管局获得的信息显示,日前当地市政府召开的关于落实房地产调控政策的会议认为,江门市上半年新建住房价格总体虽然呈上涨趋势,但仍在可控制范围内。江门将采取“控价”、“控售”、“控购”等调控措施,遏制房价过快上涨,“会议没有研究出台限购措施”。这意味着广东限购“第四城”仍未出炉。

有统计显示,上月珠三角部分未限购城市的开发商开始加大推货力度,争取在“限购”前抢闸出货,降低存货积压风险。

江门仅对境外买家限购

江门市房管局表示,其实江门只是在要求严格执行住建部和国家外管局去年就出台的规范境外机构和个人购房的相关文件。从今天起,江门将对境外买家进行限购,对有房屋的涉外人士,房屋交易经核实情况后将不予登记备案。

江门楼价一向低于珠三角其他主要城市,城区的楼价仅为广州的四分之一。“均价在6500元/平方米上下,上半年有一个月达到7字头。”江门一楼盘负责人表示。

延伸阅读:

深圳限购前“三套房”可提取六成住房公积金 

住建部称楼市限购年内不取消 二线城市抢闸出货 

粤第二城市出炉 住建部称肇庆暂 

二三线城市楼市风声又紧 多地限价规避"限购" 

中小开发商担心限购很发愁 低价成为手段 

北上广深"限购"影响明显 自住型需求将成主流 

限购限贷政策影响下 深圳双拼户型沦为"鸡肋" 

"金九银十"或迎加严版限购令? 看楼市四大猜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