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商业地产改变房企发展模式 专业发展才能共赢

深圳报业集团  作者:黄文波   2011-08-05 09:54

[摘要] 由深圳报业集团地产部、深圳市美格行商业地产公司联合主办,以“商业地产的沟通与合作”为主题的“第二届中国(深圳)商业地产交流峰会暨美格行商业地产八典”日前在深圳益田威斯汀酒店举行。

第二届(深圳)中国商业地产交流峰会热议商业地产企业发展模式

论坛缘起

由深圳报业集团地产部、深圳市美格行商业地产公司联合主办,以“商业地产的沟通与合作”为主题的“第二届中国(深圳)商业地产交流峰会暨美格行商业地产八典”日前在深圳益田威斯汀酒店举行。华润万象城、中信城市广场、益田假日广场、海岸城、深国投广场等中国主流购物以及吉之岛、中影院线、欧尚超市、汉堡等大型品牌商家的众多企业高层,分别作为演讲、对话嘉宾参与本次会议。

万科地产、中海地产、金地集团、招商地产、和记黄埔、平安置业、绿景集团等国内外开发商,沃尔玛、家乐福、TESCO、人人乐、华润万家、西武百货等主流品牌商家,以及一些机构、实力服务机构等与商业地产相关企业共200余家汇聚一堂,就商业地产的企业发展模式、如何推动商业地产行业持续繁荣等热门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研讨。

商家与地产开发商,不会单赢,只有共赢。只有商家与开发商在各自的领域专业发展,才能使我们的商业地产更加繁荣和持久。

此次峰会紧密围绕商业地产行业大势、热点、品牌商家拓展渠道及中国市场消费等热点问题展开热烈讨论,众多和企业高层就“商业地产的企业发展模式”话题进行了深入理性的分析,彰显出深圳作为商业地产前沿城市所代表的专业精神和行业高度。

中国购物产业资讯郭增利主任对美格行商业地产凭借自身的专业能力和十年如一日的专注精神,与中国购物产业资讯共同创办发行了双月刊专业杂志《中国购物》七十余期给予了高度称赞。

(地产行业记者 黄文波)

经营是商业地产成败关键

深圳报业集团地产部负责人 月华

中国的商业地产十分重要。首先商业地产对每个城市来说就像印钞机,它不像住宅地产卖完了就会对当年的GDP、税收就有贡献,商业地产是每年都有贡献,长期有贡献,所以每个城市对商业地产都重视。

其次,商业地产的操作难度大,业内流行一句话,住宅地产可能是大学生水平,商业地产是博士水平。商业地产不仅仅是卖楼,重要的是把它经营起来,还要经营得好、经营得成功。

各地商业地产失败的例子太多了,广州从东到西十大购物,除了两家经营的好之外,两家勉强维持,其他六家经营惨淡,商业地产的问题比较突出。深圳商业地产项目有的销售成功但经营不成功,有的策划成功但销售不成功,有各种各样的问题。

因此,第二届中国(深圳)商业地产交流峰会重要,邀请了很多级的,他们都是业界高手,操作了中国很多商业地产。商业地产对中国来说是一个全新的领域,也是一个值得不断探讨的领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