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惠州6月新房成交数据全降 成交量环比跌1成

深圳报业集团  2011-07-19 09:48

[摘要] 惠州6月新房成交数据全降,6月惠城区新房成交量环比下降了12%。

惠州6月新房成交数据全降,6月惠城区新房成交量环比下降了12%。

据惠州市房产交易统计,6月惠城区新房成交套数、面积、均价、总金额均呈环比下降趋势均价6979元/平方米,环比下降1%。

尽管6月份的环比成交数据全线下降,但整个上半年,惠城区新房的均价仍比去年同期上涨了22%。上半年的价格走势对今年惠州10%的房价涨幅控制目标造成压力。

尽管“二套房首付六成”等一系列严厉的调控政策不断出台,但上半年惠城区新房成交依旧大幅放量,成交面积和均价均比去年同期有20%以上的增长。

前6个月新房的成交额更是达到了102.6亿元,比去年同期的70.5亿元上涨了45%。这一数据,比2009年上半年楼市成交火爆期还高出了23.1亿。

越调越涨的悖论仍旧在今年上半年的惠州楼市上演。在调控继续加码的政策大环境下,惠州楼市今年经历了1、2月份的成交火爆,3、4月份的开发商集体推迟开盘,以及5、6月份的新盘大量涌入三个曲折的阶段。消费者的购房心理也从恐涨式抢房转变为理性观望。

但终数字层面上呈现出的今年上半年惠州新房市场整体依旧呈强势上涨状态。(深圳商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