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深耕"二、三、四线城市 7家房企销售超200亿元

深圳报业集团  2011-07-15 09:33

[摘要] 近日,万科、保利、金地、招商地产等一线房企相继发表今年上半年销售业绩报告,与去年同期相比,上述几家房企不论在销售面积还是销售金额上都实现了大幅度增长,上半年销售额同比增幅分别为79%、81%、109%、超100%。

 

九、十月将现推盘高峰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从上半年总体市场情况来看,新开项目销售周期较之前已经明显拉长,各房企销售业绩已经开始出现分化,大型房企业绩继续高速增长,而中小房企则面临巨大的销售压力。

“我们近对京、沪、深、穗、津、杭等地的调研显示,近几周开发商在陆续加快推盘节奏的同时,也扩大了楼盘优惠促销的范围。”孙建平说,从值来看,6月大部分城市的交易量依然处于低位,楼市依然呈现性低迷。

“今年连续的上调存款准备金率,使得开发商从银行的贷款额度受到了限制,加之大量项目滞销,新房库存量上升,竞争加剧,下半年部分房企的资金回笼将面临严峻的考验。”孙建平判断,下半年资金有限的中小房企迫于资金压力或许会通过变相促销的手段来换取成交,回笼资金,但市场主力仍然是万科、保利、中海等龙头房企。

同时,未来,大部分龙头房企在7月的推盘量将环比下降,但三季度整体货量明显上升,9、10月是推盘高峰,其中,万科、保利、招商7月的推盘量下降,而金地、华侨城的7月推盘量上升。

中金公司分析员白宏炜认为,行业并不会在三季度实现V型反转,筑底会是长期过程,行业调整将以时间换空间。随着8、9、10 月份供应集中上市,开发商去化还会有压力,价格调整虽不大,行业整体成交量的底部抬升将是逐步、缓慢的过程。(深圳商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