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花样年荣膺 “2011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综合实力50强”及“创新能力10强”

房天下  2011-05-16 09:45

[摘要] 近日,《2011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测评研究报告》及2011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综合实力榜100强测评榜单在上海发布。凭借“花开中国”的全国布局、创新的发展模式、让生活更有风格的品牌理念等,花样年控股荣膺其中“2011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综合实力50强”及“创新能力10强”两项殊荣。

近日,《2011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测评研究报告》及2011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综合实力榜100强测评榜单在上海发布。凭借“花开中国”的布局、创新的发展模式、让生活更有风格的品牌理念等,花样年控股荣膺其中“2011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综合实力50强”及“创新能力10强”两项殊荣。

《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测评研究报告》由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与中国房地产测评等机构出具,自2008年发布以来,已成为评价上市公司价值的重要参考标准之一。在总结了过往三年研究经验的基础上,本年度收集了155家房地产上市公司公开数据,从经营规模、运作效率、财务风险、盈利能力、社会贡献、成长、市场认同等方面,结合上市公司资本市场表现,全面衡量房地产上市公司实力。

花样年以“花开中国”为发展战略,聚焦于中国经济发展活跃的成渝经济区、珠江三角洲、长江三角洲及京津都市圈四大区域,已将业务扩展到深圳、东莞、惠州、成都、天津、宜兴、苏州、无锡、南京、桂林、大理等11个核心城市,并计划每年新进入1-3个核心城市来持续扩大公司的战略纵深。截至2011年季度,花样年总土地储备规划建筑面积合计约1388万平方米,足够公司未来3—5年的快速业务发展需求。鉴于花样年规模化运作和持续的业务增长能力,2009—2011年花样年连续三年被国务院发展研究等机构评为“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