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深圳限购令实施半年 1300套房屋过户申请被刷!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1-04-19 14:35

[摘要] 深圳实施住房限购令半年,已有1300多套住房因不符合限购规定被产权登记部门退回过户申请。昨天,市房地产权交易登记有关人士透露,这些被“刷”下来的过户申请中,有相当比例属于纳税、社保及婚姻证明造假。

深圳实施住房限购令半年,已有1300多套住房因不符合限购规定被产权登记部门退回过户申请。昨天,市房地产权交易登记有关人士透露,这些被“刷”下来的过户申请中,有相当比例属于纳税、社保及婚姻证明造假。

市民在看楼盘

申请者造假导致被“刷”

昨天,江西籍人士孙某递交的在深购房过户申请即被退回,退文理由是婚姻证明有假。原来他在罗湖区购买了一套二手房,向市房地产权交易登记申请房产过户时,提供了由老家民政部门开具的未婚证明。登记工作人员致电核实,该民政部门明确表示未出具这一证明。

统计显示,自去年10月执行限购令以来,深圳共受理房地产预售备案和一、二手房过户登记申请共71000多件,不符合限购令的退文数为1300多件,约占业务量的2%,涉及住房1300多套。

市房地产权交易登记有关人士介绍,住房过户申请被退回,主要原因是申请人存在提供虚假社保、纳税、婚姻证明等材料以骗取购房资格的行为。如近日退回一份二手房过户材料,就是因为申请人梁某提供的纳税证明并非税务机关开具。3月3日,市规划国土委要求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购房时提供纳税证明和社保证明的,必须符合近连续缴纳12个月以上且不含补缴的条件。此举封堵了补缴税款和社保以获得购房资格的可能。部分买房人仍不甘心,在补税、补社保后继续来申请过户,结果均被退文,导致退文量一度环比增加。

延伸阅读:

限购之下中介忙吃差价 业主稍有不慎钱房两失

限购城市成交大幅下跌 潘石屹:楼市调控已经见效

深圳楼市爆猛新政 限购外将祭出"限价令"?

限价限购之后 二三线城市房价向一线城市看齐

中介规避限购大玩"躲猫猫" 7000元搞定一套房

深圳周边城市调查 限涨限购并未“限”住房价

楼市"限购令"调查:“黄牛”3天搞定完税证明

深圳限购令再升级?支行可提高2套房贷利率

深圳买家真的“被限购”5万元购房定金追不回

深圳楼市限购半年:10%调控目标似撑腰地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