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深圳楼市调控目标与人均收入挂钩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1-03-30 09:20

[摘要] 今天(3月29日),深圳市规划和国土资源委在其网站上公布了该市今年新建住房价格控制目标:2011年深圳新建住房价格指数的涨幅低于该市本年度GDP和常住人口人均可支配收入的增长速度。这是根据《国务院厅关于进一步做好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的有关要求制定的。

今天(3月29日),深圳市规划和国土资源委在其网站上公布了该市今年新建住房价格控制目标:2011年深圳新建住房价格指数的涨幅低于该市本年度GDP和常住人口人均可支配收入的增长速度。这是根据《国务院厅关于进一步做好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的有关要求制定的。

据悉,这个目标结合了深圳经济发展目标、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长速度和居民住房支付能力等实际情况。为打击房地产投机行为,遏制房价过快上涨的趋势,确保这一年度控制目标的实现,今年,深圳还将从多个方面采取措施。包括严格住房用地供应管理,确保保障性住房和中小套型商品住房用地不低于年度住房建设用地供应总量的70%,加大安居型商品住房用地供应力度和对闲置土地的处置力度;加大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力度,加强保障性住房的分配管理;继续严格执行住房限购政策;严格执行相关税收政策,重点对定价明显超过周边房价水平的房地产开发项目进行土地税清查和稽查等。

深圳市统计局提供的数据显示,2010年深圳市生产总值增速为12.0%。在年初召开的深圳市五届二次会议上,深圳将经济增长目标调低为10%。(房天下业内论坛)

 

 

 

延伸阅读:

深圳房价调控目标公布 新房涨幅低于GDP增速

40城公布房价调控目标 被指助推房价上涨预期

多城市调控目标挂钩GDP被指助推房价上涨预期

一线楼市调控频繁加码 开发商血拼二三线城市

楼市调控下中国贵房价20城市 深圳多少?(图)

惠州房价调控目标已初步确定 正在上报和审定

超40个城市公布房价调控目标 深圳“稳”为主?

调控下深圳中介逆势扩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