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惠阳碧桂园69-129㎡洋房,带装修仅22万/套起

——限购令下,异地置业正当时

房天下  2011-02-22 13:31

[摘要] 近日,应“国八条”落地要求,北京出台了楼市调控15条细则,被外界称为“京15条”或“京版国八条”,限购措施上却更为严厉。而同样纳入限购城市名单的深圳,据记者了解,相关部门仍在研究深圳地区实施细则,还未有具体出台计划。

近日,应“国八条”落地要求,北京出台了楼市调控15条细则,被外界称为“京15条”或“京版国八条”,限购措施上却更为严厉。而同样纳入限购城市名单的深圳,据记者了解,相关部门仍在研究深圳地区实施细则,还未有具体出台计划。

在各地限购政策频出的时候,记者发现深圳东地区楼市成交持续火爆,部分深圳市民纷纷赶在限购政策落地之前,入手周边楼市。距离深圳市区仅1的惠阳碧桂园南北向山景洋房,带装修才22万/套起,自然受到深圳市民追捧。

“CPI持续高涨,房子依旧保值!”

1月份,CPI涨幅达4.9%,市民确切感受手里的钱不经花了。为防止通胀因素造成“钱不值钱”的结果,市民均选择相对保值的、房产、工艺品等进行 ,而房产 更是受到市民追捧。
记者在深圳东惠阳碧桂园销售现场了解到,近期不少深圳市民前来 置业。当记者好奇调控政策持续收紧的情况下为何还勇于购房时,其表示:“当前CPI持续高涨,房子才是保值的!”

不无道理,房产在当下已被视为 品,在过去数年间,不少市民从中获利颇丰。在供需矛盾没有得到彻底解决的情况下,房产作为 品的性质就得不到根本性改变,在通胀因素促进下,市民选择购房确是理性的 方式。

“不想被限购,先下手为强!”

“国八条”出台后,应国务院要求,各地纷纷出来具体限购落地细则,有媒体预计,今年限购的城市将达72座。日前北京已出台更为严厉的“京15条”实施细则,深圳市的限购细则也是箭在弦上。

 而深圳周边的城市是否纳入限购范围,目前却仍未得到确切的官方批复。部分深圳市民为防止惠州地区限购,外地居民无法再 房产,抢闸入手惠州楼市。惠阳碧桂园某购房者如是说:“趁惠阳还没限制外地人购房,我先下手为强了!”

对于记者对调控政策收紧的质疑,该购房者说:“现在不买,以后就不知道能不能买到了。这里目前价格还很实惠,未来还是很明显的。即使真的限购了,我不出手卖,拿来租也行啊,深圳限购后的房租都在持续上涨。”

他还提醒:“不过 者需要充分了解各个项目的,要找品牌发展商、价格还有上升空间的房子、未来利好因素较多的项目来进行 。像碧桂园这种品牌实力较好,价格实惠的房子,社区还有五标准酒店建设中的,我看错不了。”

“22万起/套,南北向的还带装修,!”

惠阳碧桂园是位于深圳东部的山水度假大城,项目位于惠阳经济开发区。目前,该项目正热售浅山洋房组团,产品面积以69-129平米为主,大部分产品采用南北向设计,带精简装修出售,产品才22万元/套,大部分产品总价为30-40万,实惠。

有购房者说:“才22万起/套,南北朝向的还带装修,太值了!我选择一次性付款,这个价格对我来说没什么压力,就当长期存款了。”

据悉,浅山组团南北向单位持续热销,该项目将于近期加推96套单位,以满足市民的购房需求。


水岸坡地美墅164万/栋起, 买少见少

目前,惠阳碧桂园翠林清溪组团仍有小部分别墅产品在售,该组团依山坡而建,产品采用小双拼设计,面积212-372平米,4房2厅-5房2厅,总价才164万起/栋。该类产品由于,一直受到市民青睐。
据该项目销售人员透露,该坡地别墅沿山坡自然坡度建设,层层上升,景观面。山下为沙田河天然水库,是该项目目前山水景观兼得的美墅产品。现在剩余可售货量已不多。

碧桂园山河城 自驾车体验路线:
深汕高速淡水出口右转-惠南大道-惠澳大道-碧桂园•山河城
深惠沿海高速澳头出口左转-石化大道-中兴五路-惠澳大道-碧桂园•山河城
莞惠高速永湖出口-惠南大道-三和转惠澳大道-碧桂园•山河城
销售热线:400-813-0000 转 5456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