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有 深圳将新增高位2.5万个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1-02-15 08:41

[摘要] 到2015年,我市将实现新增高位2.5万个,而学前将在2015年实现入园率95%以上,2020年入园率将提升到98%,并实现普惠发展。这是记者昨天从市政府常务会议获悉的。

深圳市中长期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提出

深圳市五年将新增高位2.5万个

(来源:深圳特区报)到2015年,我市将实现新增高位2.5万个,而学前将在2015年实现入园率95%以上,2020年入园率将提升到98%,并实现普惠发展。这是记者昨天从市政府常务会议获悉的。该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深圳市中长期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简称《规划纲要》)。

《规划纲要》指导未来10年发展

《规划纲要》是指导我市未来10年发展的纲领性文件,提出到2015年,深圳要率先成为现代化先进城市,到2020年深圳达到发达国家平均水平。在定性标志上,要努力实现均衡化、化、多元化、国际化、全民化、信息化。在定量指标选取方面,结合深圳实际,选取了发展和人力资源开发两类10项定量指标。

其中,到2015年,全市0-3岁婴幼儿早期教养指导服务基本开展,3-6岁儿童入园率达到95%;义务巩固率达到95%、残疾儿童义务率达到95%,保障符合我市就读条件的适龄少年儿童都能接受均衡的免费义务;高中阶段率达到97%;户籍人口高等毛率达到55%以上;高标准普及15年,新增劳动力平均受年限14年,主要劳动年龄人口平均受年限11.5年以上等。2020年,全市0-3岁婴幼儿早期教养指导服务全面开展,3-6岁儿童入园率达到98%,普惠发展学前;义务巩固率、残疾儿童义务率达到98%;高中阶段率达到99%;户籍人口高等毛率65%以上;高校留学生占在校生比例达到3%以上;新增劳动力平均受年限14.5年,主要劳动年龄人口平均受年限12年以上等。

高等:建设新兴产业等特色学院

《规划纲要》提出的发展任务中,主要明确了高等、职业、高中、义务、学前、特殊、终身等7类发展任务。在高等方面,2015年高等在校生达到15万人,2020年达到20万人;构建具有深圳特色的地方高等体系,规划新建2—3所大学,促进国内外高校与企业联合,支持在深建设金融、商业、海洋、能源、网络、软件、新材料等特色学院。

相关阅读:

业主真实甩价10万!严政下深圳"含泪狂甩"的二手房

中国盛产美女10大城市排行 有广州却无深圳?(图)

深圳明起专项整治违规用地 不力领导将被问责

深圳银行信贷额度几乎为零 客户贷款只能排队等

求降房价 深圳老儿街头"卖"儿媳酥胸当枕头(图)

广东拟建深圳中山跨海大桥 项目进入前期准备

2011年春季攻市 深圳3月17盘8折狂降10万

深圳骗购安居房怎么罚?房屋收回另罚3倍租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