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万科棠樾89㎡非毛坯美境寓馆近脱销 本周推珍藏双景

房天下  2010-12-16 09:58

[摘要] 上,在万科•红搅动深圳地产市场的同时,万科深圳区域另外一个重要项目,万科棠樾同样也在让上百批前来看房的客户很纠结,仅仅推出几十套89㎡非毛坯美境寓馆的万科棠樾却一下子迎来了上百批深圳客户,几十套房源很快被“抢”购一空,没有买到房子的客户不得不惆怅而归。

棠樾89㎡非毛坯美境寓馆上开盘大卖,深圳人“抢”进棠樾

上,在万科•红搅动深圳地产市场的同时,万科深圳区域另外一个重要项目,万科棠樾同样也在让上百批前来看房的客户很纠结,仅仅推出几十套89㎡非毛坯美境寓馆的万科棠樾却一下子迎来了上百批深圳客户,几十套房源很快被“抢”购一空,没有买到房子的客户不得不惆怅而归。 

记者在现场随机采访了几位前来抢房的深圳客户,来自福田区一家民营企业的老板张先生告诉记者,他看重棠樾重要的还是山水资源以及与深圳之间的距离,从福田区出发,用时20多便可开到棠樾,犹如进入世外桃源一般,棠樾周边一公里之内拥有13个湖泊水库、14座山岭、9个岛屿环绕,在深圳,进入棠樾便有一种心静、心安的感觉。


而来自龙华的李小姐则告诉记者,在龙华他们已经有了一套住房,但手上仍有资金闲余,听到万科棠樾推出一体三翼资产包,便过来了解下。李小姐向记者算了一笔账,购套棠樾89㎡酒店行馆,首付37万,按照前两年每月2500元的租金进行返还,月供差额并不大,但自己一年却有30天的私享棠樾美景的时间,更重要的是随着万科对棠樾长期的资金投入,配套完善,棠樾的房价也会水涨船高,自己便可获得棠樾的红利,比资金投入股市基金或者其他 渠道更有保障。

记者再随机采访了几位正在排队购房的客户,多数客户都对棠樾的原生态资源和中长期 价值表示十分认可,再加上深圳房价高企不下和限购措施,买进棠樾一方面可以享受的生活环境,另一方面则可规避通涨带来的现金贬值风险。

据悉,应客户需求万科棠樾本将强力加推106㎡非毛坯双景。既可北观仙女湖、虾公岩水库,还可将2700万平米国家一级大屏嶂森林公园尽收眼底。

棠樾陶山居首创一体三翼资产包,居住、 、度假全搞定

万科棠樾陶山居为棠樾高层新品,产品为非毛坯全板式,享受无极湖山景观,通风视野俱佳!并且享有中国私人游艇会——浪骑游艇会管理机构提供的酒店式服务。为了更好的顺应市场发展需求,万科首创陶山居一体三翼资产包,使得业主购买之后可以出租获利,可以选择自住,可以灵活变现,还可以分享万科棠樾增配带来的土地溢价红利,短线 、长期 、自住需求可以各取所需。如果用来出租,则可以获取每个月2500元固定,并且2年后可以分享家庭度假型酒店业务模式成熟后持续增长的经营。在出租之余,还可以用来自住,每年可以获取30天免费入住权(70%平时,30%),解决短期非长住、度假为主的个性化需求,2年后可以视具体情况收回自己长住,如果卖的话,在棠樾配套不断加强,产品不断的情况下,随着产品也是应对通货膨胀压力,套现万科棠樾的土地红利出手。因此,棠樾陶山居就从单纯的个人休闲养生度假住宅变成了由个人 的酒店公里,可租,可住,可售,相对应的则是可获得长期,可养生度假,可获取!


棠樾首创“家庭度假型酒店行馆”生意模式

随着中国一线城市财富的崛起,休闲养生度假成为消费的主流趋势,而家庭休闲养生度假则是这一主流趋势的主要消费群体。万科棠樾所倡导的家庭度假酒店行馆概念则是在顺应这一趋势的基础上推出的5人模式和3人模式的两种度假酒店产品。

万科棠樾酒店行馆主要定位为“5人模式”(“夫妻+以下子女”+父母,三代)及“3人模式”(夫妻+以上子女,两代)的经营方向,顺应的是深圳家庭度假市场发展需求趋势。棠樾酒店行馆产品定位为89-97平米的1+1套房,可以化效率的解决“5人模式”及“3人模式”,摊薄家庭度假人均消费成本,具备差异化的市场竞争空间,这种模式是棠樾资源适合的,其他酒店都很难实现。棠樾媲美养生地的健康指标,适合老人养生度假;棠樾周边600多种植物、100多种动物,适合儿童开阔视野,这些只有在同时具备原生湖山岛境资源的棠樾才能全部得以实现,而其它商务酒店、滨海度假酒店都无法同时满足“5人模式”、“3人模式”下家庭全生命周期成员的需求。

作为在新形势下的创新营销,万科棠樾此举一经推出即引得市场广泛关注,因为这种模式一旦成功,则意味着万科在 者受挫的情况下另辟蹊径为市场指明了新的业务模式,或可手有余钱无处可投的城市财富家庭资产配置方向。

棠樾首创“中国当代城市养心大宅”

随着城市化的进程,处于的财富越来越迫切的需要寻找一处环境优越,又距城市核心处的地方作为自己的居住场所。其实越是发达的国家,发达的城市,这种由城转移到自然的居住方式就越早发生改变。


万科棠樾位于深圳城市发展的中轴线上,距福田CBD仅27公里。大球会观澜高尔夫球会及27平方公里大屏嶂森林公园,同时拥有湖泊、山岭、岛屿3种稀缺资源;区域负氧离子含量、年平均气温及噪音指标均符合国家养生地环境标准,是中国当代城市养心大境,真正适合长期养心居住之所。

同时,万科棠樾作为深圳万科迄今手笔千亩居住区,持续投入数亿元倾情打造1岛(白鹭岛)、2轴(约5万平米私家内湖麒麟湖,约8000平米山谷公园)、3会所(棠樾会馆、朗月体育、霁风休闲会所3大主题会所)等奢逸养心配套,全面满足城市财富对于养心生活方式的需求,再一次走在了城市发展进程的前面。

标签:万科棠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