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港客青睐深圳楼市 深圳开发商抢吃"港客"蛋糕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0-12-07 08:33

[摘要] “香港人喜欢,我们也因此受益,正在考虑去香港做推介。”位于深圳龙华的潜龙曼海宁也感受到了港客突然增多的现象,潜龙地产销售人员告诉记者,深圳限购令后,一些楼盘的深圳本地客成交的人数有所下降,但是香港人却在不断增加。“如果不是有不少香港客户受制于限外令,港人成交还会大幅提升。”

(来源:深圳商报 陆剑伟)“香港人喜欢,我们也因此受益,正在考虑去香港做推介。”位于深圳龙华的潜龙曼海宁也感受到了港客突然增多的现象,潜龙地产销售人员告诉记者,深圳限购令后,一些楼盘的深圳本地客成交的人数有所下降,但是香港人却在不断增加。“如果不是有不少香港客户受制于限外令,港人成交还会大幅提升。”

据了解,该项目打算正在考虑去香港召开推荐会,把卖场摆到香港人家门口,以吸引香港客人。

港人置业一直是深圳楼市主打的一个“外销牌”,受港府短期交易征收额外印花税“挤出效应”,来深圳购房保值的香港客户出现了大幅增加的趋势,正饱受限购令困扰的开发商马上抓住契机,挖掘新客户来源,抢吃“港客”蛋糕。

“香港客人的理念较成熟,看房的程序也较简便,往往是看中了就下定。”记者在前海的某商务项目,看到其成交客户中,香港人占了很大的比例。而且在近期限购的情形下,香港人置业热情仍没有消退。据了解,包括深圳益田大运城邦、东方银座(论坛新闻)公馆等楼盘在内的多个楼盘都出现了港客增多的局面。其中益田大运城邦7~9月港客达百人,比上半年三至四成。

“多为自住需求,认可大运城邦的国际化居住价值和大社区配套,看好未来大运新城区域的发展。”相关负责人表示,下阶段将针对港客做一些营销活动。

东方银座公馆(论坛新闻)负责人表示,其成交客户中,港人占了相当大比例。潜龙地产销售人员认为港人喜欢挑选自己熟悉的“套路”买房,因为项目属由港铁运营的4号线物业,港客比例近期一直在增加,正在考虑对港人做一些针对性强的营销活动,比如去香港推介。

而在香港有着客户源的中介公司,正利用其特有,广开港客资源。

美联物业深圳区总经理江少杰近期在香港的工作时间较以往增加了许多,并带领数个看房团往来深港两地,据称“效果好”。“深圳中原一方面在筹划组织多个项目,去香港举办大型的项目推介会。另一方面,利用深港两地联动的,让香港中原的同事多挖掘有意向在深圳置业的港人,尤其是以前没买过,因此目前不受‘限外令’限制的港人。”深圳中原地产总经理李耀智说,目前港币贬值和人民币趋势明显,港人置业深圳的欲望的强烈。

【相关阅读】

香港楼市周成交80% 为何比内地调控见效快?

限购后深圳人香港买楼激增 深圳客青睐香港

额外印花税吓住热钱 香港楼市成交量立即

香港推出新调控措施 6个月内转售印花税率15%

香港深圳交界发生2.8级地震 称楼宇可承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