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移动房屋"出租打城管擦边球 高价令人咂舌(图)

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12-07 08:25

[摘要] 租车很常见,整座移动房屋租回去住,你见过没?昨日,在“中国首届南沙全球租赁峰会暨租赁商品采购年会”上,有租赁公司推出了移动房屋租赁业务,一座面积40平方米的移动房屋,家电和家具齐全,只要你找好了空地,带上身份证,缴纳押金,就可以将整座房屋租回去。据悉,在业务推出首天,就已放租100多套。

租车很常见,整座移动房屋租回去住,你见过没?在“中国首届南沙全球租赁峰会暨租赁商品采购年会”上,有租赁公司推出了移动房屋租赁业务,一座面积40平方米的移动房屋。

家电和家具齐全,只要你找好了空地,带上身份证,缴纳押金,就可以将整座房屋租回去。据悉,在业务推出首天,就已放租100多套。

一栋房屋内各种设施一应俱全。记者全杰摄


一栋房屋内各种设施一应俱全。

移动房屋颇有国外小别墅的范儿。记者全杰摄


移动房屋颇有国外小别墅的范儿。

设施一应俱全租客找块空地“放好”就能住城管称是否强拆要看具体情况

不过,也有市民纳闷:移动房屋放在空地上会不会遭遇城管部门强拆?对此,城管负责人也一时拿不准。

移动房屋设施一应俱全

不过,现场件的租赁商品还是“移动房屋”,在此商品前围观的市民来了一拨又一拨。

记者看到,所谓“移动房屋”就是一间用木材搭建的木屋,面积大约40平方米,外形与电视上常见的外国郊野村屋没有两样。“移动房屋”有三个款式,包括小、酒吧、小餐馆。

其中小为两房一厅户型,客厅、饭厅、酒吧台、厨房、洗手间、主人房、客房配备完善,家电家具一应俱全。

“顾客只要将房子租回去,带上衣服和日用品,就可以随时入住啦!就像住酒店那样方便,但比酒店设备更加丰富,住得更加舒适!”“移动房屋”出租方广东邦家租赁服务公司工作人员这样介绍。

[相关新闻]

小伙6400元造蛋形蜗居 月光族告别房租负担(图)

深圳多地区房租涨20%?!无房一族惨变“租奴”

中介改售为租 房租水涨船高"月光族"曝悭钱三招

房租升1成房价跌2成或成楼市底线?

房租攀升"蚁族"逼成"鼠族" 80间房1个厕所(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