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客转战酒店型 小户型成为成交主力

房天下  2010-11-29 17:05

[摘要] 随着调控的持续深入,小户型再次成为深圳楼市成交的主力军,而也是受到越来越多人的青睐。据悉11月28日城首批99-141平米三房四房盛大开盘,两内!现场十分火爆,人头攒动,一经上市即遭市场热捧,赢得置业买家一致首肯,引起了市场和消费者的广泛关注。

随着调控的持续深入,小户型再次成为深圳楼市成交的主力军,而也是受到越来越多人的青睐。据悉11月28日城首批99-141平米三房四房盛大开盘,两内!现场十分火爆,人头攒动,一经上市即遭市场热捧,赢得置业买家一致首肯,引起了市场和消费者的广泛关注。

东方银座城

为此,记者特地去现场了解,解读东方银座•城日热销的原因,东方银座•城位处大朗规划的新的、商业,区域巨大,据悉未来该政府将100亿资金重点打造成为大朗的高尚居住与商业综合体群集,批地总建面将超过100万平米。

东方银座城

此外,大朗新更承接松山湖东中端住宅市场及配套补充服务的作用,成为拉动松朗一体化的战略核心区域。同时,东方银座•城在品质打造上也不遗余力,该产品秉承酒店地产的品质风范,是延续5「东方银座美爵酒店」国际酒店打造经验的集成大作。

开盘当天现场不仅销售火爆,更有很多来自国内外一流的艺术表演团体表演的的精彩表演。如充满少数民族风情激情飞扬的水鼓表演、充满异域风情的俄罗斯舞蹈、时尚绚烂的时装表演、、乐队部落组合现场精彩的献唱,为现场客户提供至高品质的感官盛宴。除此之外,为答谢广大新老客户对本项目的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厚爱,现场还举办了一场成交客户活动,成交客户均可参加该活动,奖为国际名品LV手提包,耀艳全城!其次还有冰箱、空调、洗衣机等家电大礼包等等,到场的客户都获赠一瓶五酒店东方银座美爵酒店法国私家酒窖珍藏的葡萄美酒一瓶!

标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