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牛贪官”秘笈 经济适用房成受贿工具

法治  2010-11-18 09:12

[摘要] 中房集团许昌公司原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兼任河南省许昌市经济适用住房开发建设主任的鲁其岭被当地百姓称为“牛贪官”。

中房集团许昌公司原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兼任河南省许昌市经济适用住房开发建设主任的鲁其岭被当地百姓称为“牛贪官”。

鲁其岭有何本事被冠以如此的“美誉”?论级别,鲁其岭只是正县级干部。论涉案金额,不到21万元。原因在于其作案手法“另类”。

鲁其岭在受贿时没有那么多“顾忌”。可谓是贪得无畏、贪得公开、贪得懒得遮掩、贪得毫无技术含量,他安排下属明目张胆地从他所在的公司开出巨额的支票给妻子的健身馆付装修

鲁其岭,2003年10月任中房集团许昌公司的经理。2005年4月任中房集团许昌公司党委副书记、经理,兼任许昌市经济适用住房开发建设主任(正县级)。

检察机关认定,鲁其岭利用其职务便利,安排下属某从河南许昌市经济适用住房的开发建设账户向许昌中方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支付20.6万元,其中17.6万元用以冲抵其妻开办的健身装修费用;同时鲁其岭利用其职务便利,非法收受3万元,为他人谋利。

【延伸阅读】

茅于轼称经适房政策错误 办民营银行可降房价

深经适房竟是烂楼 深云村30多套房惊现长裂缝

财经委副主任:应禁止经适房上市交易

经适房复审遇存折销户 深圳相关银行终开绿灯

每月3千元 马化腾等深圳多名富豪领经适房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