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佳兆业集团荣列“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综合价值中资港股TOP 10”第五名

房天下  2010-11-16 08:41

[摘要] 2010年11月5日,《财经》发布2010年度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价值榜,于去年底上市的港股新秀佳兆业集团榜上有名,荣列“2010财经•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综合价值中资港股TOP10”第五名。

2010年11月5日,《财经》发布2010年度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价值榜,于去年底上市的港股新秀佳兆业集团榜上有名,荣列“2010财经•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综合价值中资港股10”第五名。

“财经•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价值榜”为中国房地产一年一度的重量级榜单,这是第四届,由财经日报社和财经研究院联合主办,中国证监会、国务院发展研究金融研究所、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委员会、深圳证券交易所综合研究所和香港联交所等机构为指导单位。该榜单旨在为者提供参考和借鉴,打造企业价值挖掘、资信和价值展示的重要平台。

上市公司的价值是一个综合指标,既要反映财富聚集程度,又要体现长期增长能力,还要反映公司运营财务状况,同时还需要体现品牌和社会影响力。房地产上市公司的综合价值反应在五个纬度,即财富、成长、财务、品牌和社会,这五个纬度既构成了房地产上市公司综合价值的核心,又成为价值体系的具体内涵和不同层面,在此基础上形成的综合价值则能够全面反映房地产上市公司的价值水平。本届价值榜锁定房地产上市公司,房地产上市公司数量大、扩容快,一线地产商悉数登场,区域重点房地产企业也几乎囊括在内。

佳兆业事业建基于深圳,其独特的经营模式与强劲的发展创造了行业奇迹,连续三年在深圳房地产综合实力中名列第二,多年来销售业绩雄居行业前列。自上市以来,佳兆业的发展获得质的飞跃,资本运作日趋成熟,财务数据日渐完整。凭着十年来丰富的开发经验与广泛的社会资源,进入国际资本市场,品牌价值获得极大的提升。2007年至2009年,集团的总资产实现了超过70%的增长,集团的销售收入增长亦突破了126%。2010年1-10月,集团已累计实现合约销售收入约人民币77亿元,按年增长87%,显示了佳兆业的快速成长与蓬勃的发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