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评论 > 正文

任志强:14个限购城市外房价可能继续涨

东方早报  2010-11-14 10:24

[摘要] 在蓝狮子读书会等单位于昨天在杭州组织的地产论坛上,华远集团总裁任志强作了题为《新政下的中国房地产》的演讲,表达了该观点。

除“9·29”地产调控后出台限购令的14个城市外,其他城市房价并非上涨过快,还可以继续。

在蓝狮子读书会等单位于昨天在杭州组织的地产论坛上,华远集团总裁任志强作了题为《新政下的中国房地产》的演讲,表达了该观点。

在7月举办的“2010年博鳌地产论坛”上,一直唱高楼市的任志强大谈,号召地产同仁一起,给政府面子,以免后者出台进一步调控措施,称:“我都"从了",你们也"从了"吧。”昨天有到场听众就此提问任志强,对当下楼市又将做何建议——是继续建议,还是慢慢?

推荐阅读

叶檀:住房保障首先要革福利分房的命 高增长背后面临三风险

“当初开发商若是集体跟进"从了",也就不会有"9·29"了。”任志强表示,他曾给工商联盟开发商发信,告诉他们加强自律,按政策要求合理定价。

某些一线城市房价过高,但某些二、三线城市房价过低,虽然还在继续,但要求这些地区显然不现实。因此“国十条”意图是防止个别城市房价上涨过快,提出3个标准:房价过高、增长过快、严重供不应求。

“9·29”后,只有14个城市提出限购,剩下的城市不符合条件还可以。国家并非要让城市房价都下跌,相关文件上也没有一个让房价下跌的词,何况今年房价上涨并非过快,出现了几个月环比零增长的现象,只要同比增幅持续下降,就知道开发商“从了”,不会出台进一步措施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