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政策利好交通便利 惠阳碧桂园新一轮异地置业潮

房天下  2010-11-12 10:05

[摘要] 惠阳碧桂园位于交通枢纽,其门口的惠澳大道正在进行升级改造,将发展成为惠大疏港高速公路,接驳莞惠高速、惠深沿海高速,该工程预计2012年完工。

珠三角一体化,异地置业享受同城生活

政策利好 交通便利 惠阳碧桂园或新一轮异地置业潮

深圳作为房价高企的城市之一,“异地置业”已成为深圳人热议的话题。随着城市群轨道交通的建成,跨区域人流、物流的流通效率大大增加。便捷的交通使城市居民的人际交往半径和活动半径日益加大,缩短了区域间的距离。对楼盘品质、环境、舒适度方面的追求使中产置业者更加愿意异地置业。

近日,系列利好政策的出台更坚定了深圳人异地置业的信心,位于深圳东部的惠阳碧桂园迎来大批深圳客户。

规划专责小组成立,珠三角一体化提速

自“珠三角经济一体化”提出以来,其进程一直稳步提升,日前又有新的突破。

据《深圳特区报》报道,为全面加快珠三角区域经济一体化步伐,实施《珠江三角洲地区改革发展规划纲要(2008—2020年)》,广东于近日成立五个规划专责工作组,以推进珠三角地区环境保护、基础设施建设、城乡规划、产业布局和基本公共服务等5个一体化规划的实施工作,加快将珠三角打造为城市群,构建珠三角一城市圈。五个专责小组成立后,将立即着手制订各规划近期实施工作计划并抓紧开展工作,确保各项规划得到扎实有效的推进。

珠三角实现一体化,得益的是区域内市民。当基础设施与公共服务等多城共享后,工作、生活不必再局限于一个城市。在繁华的大都会—深圳工作、安家于风景秀丽的惠阳,将是珠三角一体化、深惠同城后的一大趋势。而山环水抱的惠阳碧桂园作为惠阳区的五星楼盘,距离深圳仅一,或成为深圳人置业惠阳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