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月供仅2680元起 盘点深圳在售低月供非毛坯2房

房天下  2010-10-28 07:21

[摘要] 这样的政策下,非毛坯2房无疑是刚需置业者的。2房面积适中,还贷压力相对于大户要小,非毛坯又为置业者省时省事,对于用于作为婚房以及已婚的三口之家,都是不错的选择。房天下为购房者网罗了深圳热销的低月供的非毛坯两房,供广大置业者参考。

9.29国家出台新的房产调控政策,置业者首付提高至3成,紧接着,深圳出台“限购令”,规定对于能够提供在本市1年以上纳税证明或社会保险缴纳证明的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限购1套住房。深圳限购令推出才20天,央行加息通知却到了。在这样的政策下,非毛坯2房无疑是刚需置业者的。2房面积适中,还贷压力相对于大户要小,非毛坯又为置业者省时省事,对于用于作为婚房以及已婚的三口之家,都是不错的选择。房天下为购房者网罗了深圳热销的低月供的非毛坯两房,供广大置业者参考。

1、四季丽晶

物业地址南山南新路与金鸡路交汇口东南(南山图书馆旁)

价格:23000元/㎡起

户型面积:两房两厅一卫一厨40平方米 带非毛坯 月供:约3543元

推荐理由:项目坐拥南山图书馆、南山文体等大型市政配套,更有南山天虹、沃尔玛、南山实验、中加、南山医院以及各类酒店、餐饮、银行等醇熟城市生活配套。

四季丽晶效果图

5000抵2万 11月13日雅居乐白金卡专场团购报名:

看房团"/>
 福田  罗湖  南山  盐田  宝安  龙岗  其它 
报名人数: 
真实姓名: 
手机号码: 
电子邮箱: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