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买商务竟不能? 警惕“伪”误导!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0-09-19 10:16

[摘要] 好不容易在南山看中了一套商务,却被告知将来无法上户口,一心想在深圳扎根的阿惠(化名)感到很不解。后来有朋友告诉她,房是不能立户的,于是她便开始重新看房,可是近她却发现,在福田有一个新盘也是房,但可以立户。阿惠迷糊了!

七街公馆

也是,却可以入户?

“可是,没想到近有朋友告诉我们,景田北有个叫七街公馆的新盘,虽然也是50年产权的房,但是却可以立户。”在收到这个消息后,半信半疑的阿惠打电话到上述楼盘售楼处咨询,销售人员告诉她:“深圳户口的人立户肯定没有问题,其他的情况要问景田派出所才清楚。”

于是,阿惠马上给景田派出所户籍科打电话,工作人员给她的答复是七街公馆可以立户,并称该楼盘6层以下的单位属于商业住房,不能立户,而6楼以上的单位属于住宅,只要买家的实际用途是“住宅”便。

“同样标明是房,为何一个可以立户,一个却不可以,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如今阿惠感到更加茫然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