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珠三角区域70%未购房 刚需或促使房价上涨20%

房天下业内论坛  2010-08-17 09:24

[摘要] 尽管在新政的影响下,短时间内的成交量及房价的轻微动荡,但从大的方向看,现阶段停滞不前的房价只是一个过渡期。而随着三套房贷等政策的松动,房地产再度回升指日可待。基于此,珠三角地产网预测,下半年房价将会平稳发展。

尽管在新政的影响下,短时间内的成交量及房价的轻微动荡,但从大的方向看,现阶段停滞不前的房价只是一个过渡期。而随着三套房贷等政策的松动,房地产再度回升指日可待。基于此,某网站预测,下半年房价将会平稳发展。

而一些区域譬如惠州、珠海等地由于区域的因素,还将会有小幅度的上升,幅度大概在20%左右。在日前某网站主办的“大道光明 城市更新”暨珠三角城市发展报告发布会上该机构作出这一预判。

基于对珠三角城市群及房地产开发销售情况的分析,该机构认为,如果楼市持续现阶段不温不火的状态,年底将出台温和政策扶持房地产。而政策的出台也将通过以下两个方面体现。

就土地出让方面而言,在上半年的土地出让中,可以看到仅有龙岗有一块居住用地的出让。某网站预测,下半年随着城市更新及特区扩容步伐的推进,土地出让将会有很大改善,一些手中没有持有土地的房企将会在下半年中的土地交易中出手。

而从房价方面看来,下半年珠三角地区的房价走势由购买能力以及购买成本来决定。经过调查了解到,市场上的购房需求依旧旺盛。

在深圳以至整个珠三角区域,70%的人群依旧没有购房。每年从各地拥入到深圳的人数没有减少反而不断的增加。而在这一批人群中,随着在深圳立足的时间越长,对房屋的需求也就越大。此外,随着他们收入水平以及在城市地位的提升。可以看到,市场上对于住房的需求在持续增长。在刚性需求的刺激下,房价没有下跌的可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