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商业地产高 欢迎来淘宝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0-06-25 18:29

[摘要] 和住宅相比,商业地产一般投入资金量大,门槛高,期长,动辄上千万的资金和上十年以上的持有期,一般没有资金实力的人还真没办法进入这个领域。从目前市场情况来看,商业项目的租金还不错,深圳商业地产本身具有较高的率。

美联物业商业地产总监姜奇夫曾在房天下大话地产活动中表示,现在深圳写字楼空置率低,只有10%左右,这说明需求大。

租金也在上涨,租金上涨的同时售价也会跟着上涨。所以姜奇夫建议者到商业地产来淘宝,并表示现在商业地产大概5%-6%,而罗湖区写字楼可以达到8%。

世华地产商业区副总吴自标也表示区虽然未来看好,但是很低,很多人认为4万的房价就存在泡沫。并强调写字楼现在的是罗湖。

事实上,和住宅相比,商业地产一般投入资金量大,门槛高,期长,动辄上千万的资金和上十年以上的持有期,一般没有资金实力的人还真没办法进入这个领域。从目前市场情况来看,商业项目的租金还不错,深圳商业地产本身具有较高的率。

标签:商业地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