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深物业慈善戏剧之夜《我的西南联大》圆满举行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作者:朱淳  2010-05-17 11:58

[摘要] 5月16日晚,由深物业集团全程支持的慈善戏剧之夜《我的西南联大》在深圳市群众艺术馆顺利举行。

;

5月16日晚,由深物业集团全程支持的慈善戏剧之夜《我的西南联大》在深圳市群众艺术馆顺利举行。研究生院院长海闻先生及上海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发展委员会主席刘蔓女士为演出致词,并号召爱心人士关心贫困地区孩子、为四川爱心捐款,搭建一间“梦想”, 帮助贫困地区的孩子们搭建一个科学有效的学习平台。

到场嘉宾签到

据悉,《我的西南联大》是彼岸话剧社全体成员历时两个月精心排练而成的一部写实主义话剧,故事主要描述了日本侵华战争发起后,为保存中华文明血脉,、、南开三大名校艰难跋涉迁至昆明,成立并建设了国立西南联合大学,师生们在清苦和动乱局势里挑起国家兴亡重任,为新中国培养出一大批名满天下的科学家和大师,成就了中国乃至一段奇迹。

话剧现场

在慈善义演结束后,现场还举办了慈善拍卖活动,共拍出由画家马波生捐赠《上善若水》书法2幅、深圳本地青年画家捐赠的《连年有余》1幅、爱心人士捐赠的共振音响3个。拍卖所获爱心资金均会由上海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并用于四川建设。

爱心拍卖

现场观看义演的爱心人士也在活动上台捐出自己的爱心

据悉,深圳市物业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2年11月,总承包建设的深圳国际贸易大厦,被誉为神州楼并创造了三天一层楼的奇迹,国贸大厦成为“深圳速度”的象征和改革开放的标志性建筑。公司成立27年来,已形成了以房地产开发为主业,物业管理、物业租赁、出租汽车营运、餐饮服务服务、物流仓储、工程监理等为辅的跨行业、多元化的经营格局。先后开发了深圳国际贸易大厦、国贸商业大厦、广场等高层商务建筑群及皇御苑、俊峰丽舍花园、风和日丽花园、物业时代新居等一大批高中档住宅小区;总承包建设了我国的对外陆路口岸皇岗口岸;合作开发了天安国际大厦、罗湖商业城等商务楼宇。

目前深物业集团推出的深物业 深港1号、深物业新华城等项目深受深圳市民的关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