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观点 > 正文

富力地产李聃菱:商业地产价值已凸显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作者:石真真  2010-05-03 10:21

[摘要] 春交会现场深圳搜房网时间采访了部分开发商代表,了解项目的动态及优惠、聆听他们对新政的理解,观察春交会期间的深圳楼市走向。

2010年中国(深圳)第34届春季房地产交易会暨中国(深圳)第5届城市土地展于5月1日在深圳会展正式拉开帷幕,大会主题为“春交会,为深圳人的家而努力”,搜房网也再度闪亮登场。本届展会上搜房网以“特区三十年,深圳新人居”为主题,展位设计绿意盎然,旨在倡导绿色低碳人居生活。在春交会现场,搜房网还开展了"低碳大使笑脸征选"、"碳变—2010好房子101击"、搜房置业地图派发、搜房卡登记等一系列互动活动,现场市民也踊跃排队咨询及参与。

据悉,参展本届春交会约有50个楼盘,约40个城市参加土地展,推介数百宗地块。其中,和黄、深物业、振业、佳兆业、益田、潜龙、鹏达、禾田居等众多深圳房企纷纷亮相,海南、惠州、东莞等泛珠三角区域楼盘也有参展。春交会现场深圳搜房网时间采访了部分开发商代表,了解项目的动态及优惠、聆听他们对新政的理解,观察春交会期间的深圳楼市走向。

富力地产惠州销售策划部总经理 李聃菱

李聃菱认为,此次楼市新政打击的对象是中低端住宅客,对于住宅和商业地产来说影响不大。甚至从4月15日调控以来,富力集团商业地产的销售额比调控前还有所增加。李聃菱分析称,受打击住宅的影响,越来越多人把目标由住宅转移向写字楼,所以近期商业地产的价值已经凸显。

富力地产亮相2010深圳春交会

据李聃菱介绍,富力地产在本次春交会上主推的产品是富力国际。该项目位于惠州市江北CBD区,属于具有超高楼层、附带装修的写字楼,目前处于鱼嘴位置的地理及自身特色已经促使富力国际成为惠州市区的标杆性建筑。

李聃菱强调称富力国际的客户定位是中的人群。目前有40%客源来于惠州,40%来源于深港地区,虽然受楼市新政的影响,惠州的市场有变淡趋势,但由于富力国际是商业地产,所以影响不大。李聃菱表示,虽然此次春交会上有部分开发商缺席,但是由于富力国际项目自身具备商业特性,有需求人群,所以富力地产依然选择了打造品牌效益的同时,针对客户推广特色楼盘

在谈到惠州的楼市将如何走向时,李聃菱笑笑说:“惠州的房价已经比深圳低这么多了,还能低到哪里去?”她认为,惠州不像深圳等一线城市具有泡沫,所以惠州的房价依然会上调,惠州楼市也将在稳定中不断发展。

标签:富力商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