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深圳鸟巢”主体基本封顶,君汇新天再添新筹码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0-03-04 14:19

[摘要] 享有15公里的深圳湾滨海休闲带景观,且一线毗邻宽达90米的带状公园,与城墙公园、F1赛场相距都不到400米的深圳湾公园物业——君汇新天,即将再添新筹码:日前,笔者实地考察发现,君汇新天北侧的深圳湾体育公园,施工进展顺利,主体工程已基本封顶。

享有15公里的深圳湾滨海休闲带景观,且一线宽达90米的带状公园,与城墙公园、F1赛场相距都不到400米的深圳湾公园物业——君汇新天,即将再添新筹码:日前,笔者实地考察发现,君汇新天北侧的深圳湾体育公园,施工进展顺利,主体工程已基本封顶。

建成后的深圳湾体育

深圳湾体育公园(即深圳湾体育),是首座体育综合体,其造型别致、可媲美北京的国家体育馆——鸟巢,堪称“深圳鸟巢”。项目位于滨海大道南侧,规划用地面积为307740.63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5万平方米,估算约9.6亿元。该公园距离君汇新天仅1.5公里左右。

君汇新天尺度园林美景

按照施工计划,深圳湾体育将于2010年4月30日完成钢结构吊装,2010年8月30日完成整体屋面封闭,2010年12月31日工程竣工验收,2011年3月进行体育设施验收。按照规划,深圳湾体育公园与君汇新天之间,仅有F1赛场相隔,中间没有高层建筑,所以待深圳湾体育公园完工后,君汇新天的业主,将可在家里坐享“深圳鸟巢”美景。

君汇新天外立面展现

从深圳湾的规划可以发现,深圳湾君汇新天享有5大公园配套,堪称深圳享受公园配套丰富的豪宅项目。同时,君汇新天也是一个与市政公园(宽90米的带状公园)无缝连接的深圳湾纯大户高层豪宅,其北还有一片可以私享的两万平方米的绿化公园。

5大公园配套中,深圳湾区连绵15公里滨海休闲带,集休闲娱乐、健身运动、观光旅游、体验自然等于一体,可让君汇新天可享受到国际化海滨城市的休闲气息。该休闲带于2008年7月8日开工建设,预计将于今年竣工;而2万平米市政公园则让君汇新天业主随时享受超大后花园配套。

深圳湾体育公园现状

深圳湾体育效果图

而深圳湾体育公园的建设,将再为君汇新天的公园物业价值锦上添花。据了解深圳湾体育公园是首座体育综合体,融体育场、体育馆、游泳馆为一体,并同时与商业设施、运动员接待(酒店)复合化,可以实现商业经营的可持续性。自华润接手以来,建设进度突飞猛进,目前主体已经竣工,仅剩招商工作,预计今年可以对外开放。

这个位于深圳湾国际湾区中轴、南区滨海豪宅区与北区国际金融的核心位置的豪宅项目,享受国际湾区的山、海一色,湖、城一体的绝美美景,将成为左右深圳湾国际湾区至高地。

相关资料:

深圳湾体育公园共有体育场、体育馆、标准游泳馆、运动员接待等部分。2011年,深圳大运会期间,体育场和体育馆将分别举办大运会足球预赛和大运会乒乓球决赛。另外,运动员接待共有260多间高标准酒店,而商业目前正在火热引资。

为打造深圳湾体育公园,华润集团投入30亿巨资,并将在其周边精配备体量超过40万平方米建面的酒店、写字楼。据悉,华润也有可能搬迁至深圳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