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地产巨头齐聚 千亿造东部湾滨海大城

————地产机会:旅游地中国将成富人全度假温床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0-01-07 15:45

[摘要] 豪宅的高利润自然成为国际地产巨头亲睐的珍品,其中尤以富人追逐的海生活豪宅为,地产巨头纷纷投向滨海豪宅打造。

前言:据消息,“2009年中国经济全球一枝独秀,而中国内地房地产在宽松货币政策及一系列救市措施的推动下、更是高歌猛进,预计全年新房销售额将超过4.5万亿、占中国GDP比重达到13%,北京、上海、深圳、广州等一线城市全年房价增幅高达50%以上,北京、上海、深圳等豪宅售价已经突破10万元/平米。”领衔地产的物业当属豪宅。豪宅的高利润自然成为国际地产巨头亲睐的珍品,其中尤以富人追逐的海生活豪宅为,地产巨头纷纷投向滨海豪宅打造。其中,海岸线连绵百公里,有着天然沙滩、蔚蓝海岸、孤本生态的东部湾成为“巨头兵家必争之地”。据报,近地产巨头李兆基拟投入巨资300亿打造东部湾,而碧桂园也签下了亚婆角上千亩项目用地拟打造其公司个滨海项目碧桂园•十里银滩。另外,万科、中信、金融街、合成创展、合正、闽泰、皇庭等性品牌企业、地产巨头齐聚东部湾,数十家企业投入合计约3000亿打造5000万平方米富人滨海休闲度假大城。其中,同时拥有圈层、五星会所、游艇会(已经获批成立)、海底SPA、18洞山顶高尔夫球场、富人俱乐部的合正东部湾将率先启动,预计明年中面市。

这里每年流动着全球四分之一的财富;这里没有人的工作;这里有的是洁白的细沙滩、一幢幢个性极强的私人别墅;这里的人各个神清气爽;这里的生活是大多数人望尘莫及的。这就是全球财富人群的聚集地――棕榈滩。今天,在棕榈滩长长的富豪名单中,你可以看到这些人的名字:电信大亨乔治•林德曼、琼斯服装集团总裁悉尼•金梅尔、纽约金融家马丁•古鲁斯、Netscape公司创始人吉姆•克拉克、考克斯通讯德女继承人凯茜•雷纳和她的丈夫比利、亨特•福特二世遗孀凯特、美国前国务卿亚历山大•黑格将军、福布斯公司副总裁罗伯特•福布斯、新闻印刷业巨擘彼特•布兰特和他的名模妻子、钻石老五汤姆斯•奎克、传媒巨头默多克的前妻安娜与其现任丈夫、慕恩与贝克家族后裔波琳•皮特、堪萨斯城巨富大卫•科赫、伦道夫•赫斯特遗孀维罗尼卡……

棕榈滩已经成为一个时代的富豪的标志,随着经济的不断发展,我们应该会看到第二个、第三个棕榈滩,而不久,中国就将诞生如棕榈滩一样的富人滨海休闲度假天堂,因为中国2020年将成为的旅游目的地和拥有第八的长的海岸线:3.2万公里,同时拥有令世人侧目的众多驰名的优良港口,天时地利人和必早就富人滨海休闲度假天堂。这为做地产的政府、企业、个人提供了先期投入发展的远见与卓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