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佳兆业与生命保险结盟 共拓商业地产新探索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09-12-31 12:07

[摘要] 2009年12月30日,中国内地地产发展商─佳兆业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佳兆业”或“公司”,及其附属公司,统称“集团”;股份代号:1638)宣布与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生命人寿保险”)签订为期五年的策略联盟框架协议。

2009年12月30日,中国内地地产发展商─佳兆业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佳兆业”或“公司”,及其附属公司,统称“集团”;股份代号:1638)宣布与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生命人寿保险”)签订为期五年的策略联盟框架协议,共同探索于商业地产领域的商机,合作期完成后可进一步续期五年。

佳兆业与生命人寿保险将以租赁、买卖、信托、抵押融资等方式开展合作。生命人寿保险同意在商业地产及购置自用物业时将在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购买、租赁本集团开发的物业。双方将促进各自网络资源和客户资源的共享,以惠待遇原则向对方及其关联企业、相关员工等提供相关的产品和服务。生命人寿保险将向本集团及其关联企业、员工提供适合的保险产品及相关金融服务,本集团在未来开发地产项目时亦应充分考虑生命人寿保险及其关联企业与员工的需求。

对于与生命人寿保险的联盟框架协议,主席兼执行董事郭英成先生表示,此次策略联盟为集团上市后宗重要合作协议,亦是自今年十月一日,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保险法》容许保险资金不动产后,生命人寿保险直接参与地产的重大策略合作协议。该策略联盟显示了生命人寿保险对本集团的信赖与支持,以及对佳兆业在地产发展领域上的认同。我们相信是次联盟将为集团拓阔融资管道,加强佳兆业收购高质素项目的实力。凭借本集团与生命人寿保险的竞争,双方上将可在商业地产与金融领域上产生协同效应。佳兆业亦将继续强化综合营运能力,推动业务发展,为股东争取可观的。

佳兆业主席兼执行董事郭英成先生(左五)与生命人寿保险董事长张峻先生(左六)

联同双方代表于策略联盟框架协议签订仪式合照。

有关佳兆业

佳兆业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成立于一九九,是一家大型综合性地产企业,并于二零零十二月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多年来,公司致力于城市发展,开发项目包括住宅、、写字楼和成片土地综合性规划开发等领域。佳兆业建基于深圳,并逐步伸延至珠江三角洲、长江三角洲、重庆成都地区以及环渤海地区等中国经济繁荣地区的主要城市。集团目前共有31个项目,位于9个城市,包括深圳、广州、东莞、惠州、珠海、上海、江阴、成都和长沙。

有关生命人寿保险

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国际化大型股份制专业寿险公司,经保监会批准,于2001年12月28日在上海成立,并于2008年3月,经保监会批准后总部南迁,深圳。其股东是由深圳市国利发展有限公司、首钢总公司、大连实德、东京海上日动等多家国内外资金雄厚的企业构成。截至2009年上半年,生命人寿保险已设立22家省级分公司,拥有近3万名员工和专职销售队伍,总资产接近人民币260亿元,2009年的保费将超过人民币100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