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滨海休闲度假酒店【曼湾】火热咨询中

——“东部.滨海.度假酒店曼湾价值之旅”顺利举行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09-08-28 10:01

近日,深圳东部临海休闲度假酒店【曼湾】邀请深圳业内30多名地产前往现场考察,共同体验“东部.滨海.度假酒店曼湾价值之旅”。来宾被曼湾所营造的滨海度假休闲气质所震撼,并殷切期待曼湾这个东部大鹏半岛五别墅式酒店明年的盛大开业,以迎接旅游客户。来宾认为,曼湾将是深圳这座滨海旅游城市又一崭新的城市名片,休闲、浪漫又气质非凡。

【曼湾政策机遇:国家旅游局近日与深圳市政府签约联袂打造大鹏国际旅游度假胜地】

7月30日深圳市委常委会通过了《关于进一步加快我市旅游业发展建设国际滨海旅游城市的指导意见》,确立了建立国际滨海旅游城市的战略目标,这是深圳城市发展和旅游业发展的又一历史性契机。

同时,深圳市政府的战略定位得到了国家旅游局的支持,据深圳市禾田居地产有限公司李德望经理介绍,国家旅游局仅仅在8月期间便先后三次来到大鹏半岛考察,有关领导一致认为大鹏半岛的旅游资源为中国,胜过亚龙湾,堪比澳洲海岸。8月1日,国家旅游局便与深圳市政府在东部华侨城签署旅游合作框架协议,决定从六个方面与深圳市建立紧密合作机制,其中第二条就是“重点支持深圳建设大鹏半岛国际滨海旅游度假胜地”,将借鉴国际滨海旅游胜地的开发经验,按照保护性开发原则,以国际化、生态化、化为要求,把大鹏半岛打造为吸引国际和境外及国内度假游客,以高品质和特色项目为主的生态型、滨海型的休闲度假旅游产业区。

协议中,深圳市政府表示将积极推进大鹏半岛旅游资源的保护与开发。按照总体规划、分步实施的策略,今后将加快兴建海滨度假酒店群。

曼湾作为大鹏半岛的休闲度假酒店,自然受到有关方面的大力支持和关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