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小产权房欲“转正”白领疑问:我能不能赌一把

0755消费周刊  作者:赵焱  2009-06-17 15:44

[摘要] 深圳的小产权房转正是各方利益妥协的产物,还是市场经济发展的必然,这些都无关紧要,他想知道的是,自己究竟能不能赌一把套小产权房?

白领的疑问:我能不能赌一把?

Betty是一家公司的营销经理,来深圳已经五年了。这五年间,Betty在深圳搬了11次家,从南山到福田,再从福田到梅林关外的宝安,职位也从普通的打工仔换到了如今的营销经理。

谈及这些年来的悔的事,Betty说自己的遗憾就是没在前几年买房子,现在是更加买不起了,想起这个,他就觉得愧对妻子。

Betty告诉记者,自己目前有存款10万元,家庭月收入一万元,目前和妻子租住在宝安区。“的房子我也看到,价格都不,好一点的每平方米都要一万元。拿着计算器算来算去,Betty觉得以自己目前的能力,去买商品房有点不太现实:“毕竟每个月的收入只有一万元,还计划在两年之内要小孩,不能不储备一些救急资金。”

看到如今小产权房可能会转正的消息,Betty有点蠢蠢欲动了。对他来说,深圳的小产权房转正是各方利益妥协的产物,还是市场经济发展的必然,这些都无关紧要,他想知道的是,自己究竟能不能赌一把套小产权房?

他自己琢磨着,如果自己打算在深圳租十五年房子,就可以套小产权房,权当15年房租一起出了。但是Betty说,小产权房不能贷款,要一次付清,这个压力也不小。

标签:小产权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