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1.3万在哪里买房较好 宝安楼盘与前海房子PK

房天下业内论坛  作者:徐秋实   2009-03-28 07:23

[摘要] 购房者踊跃西进,春风吹度南头关,前海与宝安区,深圳“关内”“关外”两个相邻PK中,“关外”房价首胜“关内”

宝中楼市全面破“关”

特区检查站,俗称“关”。这个深圳特色、时代特色的事物已经随着深圳特区的建立存在了30年了。一个小小的检查站,便将原本相连的两个人为地划分开来。在过去的日子里,特区内外可谓天壤之别。特区内,得到政策倾斜,各方面发展迅速,所以特区内的楼盘总能吸引置业者的目光,得到他们的青睐;而一“关”之隔的特区外却发展相对滞后,不被人们、是置业者所关注。但是时过境迁,随着特区内外差距的缩小,无论是初次置业者还是换房置业者都渐渐盯上了“关外”的一些,宝安区便是代表。它和特区内置业热点前海仅仅隔着一道南头关。无论是前海还是宝安区,两者都是近段时期,置业者所关注的焦点。两在售楼盘的热销便是的例证。

记者了解到,很多置业者为选择前海还是选择宝安区这个问题犯了难。到底哪个在现在和将来都能更胜一筹呢?

在售代表项目:

前海:

诺德国际居住区、鼎太风华社区、雷圳0755等

宝安区:

深业新岸线、熙龙湾、金泓凯旋城等

下一篇:豪宅硬撑四年后“崩盘”40%销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