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深物业 新华城开盘劲销套数比4成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08-12-03 10:48

深物业•新华城11月30日盛大开盘,销售现场火爆,开盘劲销套数比4成。

深物业•新华城共709套住宅,主力户型为71-81平方米两房、约112平方米三房,另有130-140平方米的阔绰三房、160平方米的豪华四房及200平方米的复式单位。开盘当天现场人气异常火爆,到场客户超过3000批。选房活动从上午8:30一直持续到晚上11:30,几乎重现了深圳07年上半年楼市的盛况,项目成交270套。

深物业•新华城作为深物业集团“2008强势打造深港都会精品系列”的主要项目,盘踞城市,尽显气度;36万平米大城生活,让醇熟生活无需等待;连体高规格的商业步行街,见证新兴商业的崛起; 5个购物、8家银行、10所、19条公交线,演绎醇熟品境。

深物业•新华城在产品创新和打造上也是集各种优点于一身,56米超大楼间距张扬建筑的开阔与气魄;每户两个以上阳台:错层露台、入户花园、法式阳台与您一起接受阳光的洗礼;6-8米入户大堂以气度堪媲;观光电梯以流动的视野感悟回家美景……,作为一个城市的地标,蕴藏的是深物业地产构筑理性细节建筑品质的精神。

深物业•新华城,以深圳未来为远见,倾力建造人居范本。紧随其后,“深港壹号”、“廊桥花园”、“金领假日”将陆续耀世登场,深物业集团“品质物业、精彩生活”的绚丽蓝图正震撼展开。

相关链接:

深物业 新华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