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龙岗城“城际化”之路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08-05-28 21:25

跳出龙岗乃至深圳的范围约束,将具备居住环境、公共配套的龙岗城发展成一个“城际”,使其辐射区域扩宽至1生活圈内的惠州、东莞相关区域,吸引其周边1生活圈内的中客户向城际聚集。

城际化的必然性

从各方面看,龙岗城已经具备了成为区域龙头的先天条件:

1、城是龙岗区的区,其消费群已经覆盖到整个龙岗区。

伴随龙岗城的规划和结构的日臻完善,区域内产品辐射范围覆盖至整个龙岗的各个区域,以及关内、东莞和惠州等区域。

2、城市发展的必然趋势推动龙岗城成为深圳市的下一个开发热点,各项资源开始向龙岗区、尤其是城集中。

纵观深圳城市发展轨迹,罗湖——福田——南山——宝安,构成了一个狭长的发展带,东西走向的带状发展已经遭遇瓶颈,往南部扩张又受香港阻隔,向北部的龙岗区域发展已经成了必然选择。

目前,龙岗城从产品、服务、营销理念等方面对东莞、惠州的消费者已经形成了强大的吸引力,随着这种效应的延续和发展,龙岗城必将处于更核心的位置。

3、区域经济一体化直接推动龙岗城成为新。

目前在东莞、惠州等地的多个楼盘,深圳客户已经成为不可忽视的一群,随着城市间经济联系的日渐紧密及城际交通网络的日渐完备,区划造成的界限不再分明,城市、城乡间趋向于融合,城市群居住已成为趋势所在。当房地产打破区域界限的时候,人们的土地标准和价值观将随之改变,今天不被看好的城市边远地块,日后很有可能成为。因此,处于城际结合部的城必将是这一趋势的受益者,三市的消费群体将在此融合,城成为新的地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